“哎呀,誰特麽踢老子屁股”

    “我草/你大爺的,誰特麽抓我褲子”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的眼睛……”

    當龍塵來到開天戰宗的時候,門口幾十個看門弟子,已經打成了一團,一個個鼻青臉腫,拳拳到肉,那叫一個過癮。

    人多人少,氣勢不倒,開天戰宗一直都是這麽的熱鬧,這麽有活力,龍塵心中不免感慨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,龍塵大哥來了……哎呦!”

    一個弟子忽然看到了龍塵,不禁大叫,號召大家停手,結果被另外一個弟子,一拳撂倒。

    “當我們白癡麽,你這招都用三百多次了。”那名弟子冷笑著,輪著拳頭繼續激戰。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弟子都不敢分心,兩撥人打得不亦樂乎,讓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喂喂,幫幫忙,讓個道,讓我先過去,你們再打。”龍塵叫道,可是卻沒有一個人理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背後五色神環流轉,恐怖的氣浪激發,那些打成一團的開天戰宗弟子,被恐怖的罡風撞飛,一個個如同滾地葫蘆一般,飛出老遠。

    “真是龍塵大哥來了”

    那些弟子狼狽爬起,一臉驚喜地看著龍塵,紛紛圍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,你來教教我們,怎麽變得更強吧。”一個開天戰宗弟子,衝了上來,一臉崇拜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已經很強了,那個……先把眼淚鼻涕擦了吧!”龍塵笑道,那個弟子臉上鼻涕眼淚混合著血跡,看上去太狼狽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大哥,你在大韓帝都的英姿,我們都看到了,教教我們的吧,我們也想變得更強,我們要為開天戰宗盡一份力。”一個弟子看上去滿臉稚氣,卻已經是辟海境強者了,看來天賦非常不錯,此時看著龍塵,眼神之中全是火熱。

    “沒問題,回頭我想辦法給你們煉製一些丹藥,改善一下你們的體製。”

    看著這些弟子們狂熱的眼神,簡直把龍塵當成神一樣了,如果龍塵推脫,會令他們傷心的,龍塵隻能含糊答應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答應,那些弟子們欣喜若狂,好像隻要龍塵一句話,他們就可以變成絕世高手似的。

    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們,龍血軍團就是天武大陸的一個神話,他們的天賦都非常一般,甚至可以說非常的差。

    但是跟著龍塵,他們的修為一路高歌猛進,比那些宗門全力培養的核心弟子,一點都不差,這都是龍塵的功勞。

    龍塵安慰了眾人幾句,急忙上山,聽聞龍塵到來,幾位爺也被驚動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見老爺子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這恐怕不行吧,我們剛剛從老頭子那邊過來,老頭子說今天就開始衝擊通冥,不能打攪。”鮑爺有些為難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麽快?”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急忙道:“趁著老爺子還沒開始衝擊,趕緊打斷,我就是為這事來的。”

    鮑爺一愣,但是見龍塵臉色焦急,二話不說,拉著龍塵與幾位爺,一起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絕峰之上,開天之刃在老爺子頭上盤旋,道道神光將老爺子包裹,老爺子正閉目打坐。

    “前輩,請允許弟子打斷老爺子的閉關,弟子有重要事情稟報。”龍塵知道,開天之刃正守護著老頭子,想要打斷老頭子,必須經過開天之刃的同意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