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四平八穩地坐在玄天道宗的大殿之中,靜靜地看著前方走進來的十幾個身穿丹穀服飾的強者,此時的架勢,頗有點公堂上審犯人的感覺。

    這些強者,都是命星境強者,但是如今,命星境強者,在龍塵麵前什麽也不是。

    龍塵身後,郭然、穀陽等人都站在後邊,淡淡地看著前麵這些人,他們是來湊熱鬧的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也邀請夢琪、楚瑤和唐婉兒去了,但是三人不想來,順便跟龍塵請了個假,他們要一起去天木神宮,楚瑤要去見師父,要回去匯報一下,而且要把生命神液,送給師父,讓師父恢複青春。

    龍塵一想,現在大韓帝都一戰,整個東玄域元氣大傷,三人安全應該沒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楚瑤有柳如煙這個恐怖存在的守護,就算是擁有神器的命星境強者,都擋不住她們,所以龍塵同意她們去了。

    對於三人,龍塵心中充滿了愧疚,隻要她們喜歡的事情,隻要安全沒問題,基本都不會反對,如果不是他這邊事情太多,他也想去一趟,感謝天木神宮對楚瑤的培養。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不來,可把郭然給樂壞了,這樣說話就再也不用那麽拘束了,什麽粗話、髒話都可以往外冒了。

    龍塵和郭然等人,麵無表情地看著眾人進來,一聲不吭

    “龍塵你好,我是……”為首的一位丹穀強者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虛偽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一聲,打斷了對方的自我介紹。

    那些丹穀強者,臉色不禁微微一變,雖然早就聽說龍塵十分難纏,油鹽不進,沒有人願意過來。

    但是上頭命令他們,不得不過來跟龍塵談判,可是剛剛開口,就被人噎住,這有點太欺負人了。

    “玄天道宗這待客之道,還真有些特別啊!”那為首的老者,一臉的精明相,看樣子是個談判高手,也不動怒,淡淡地笑道。

    “首先你們不是客,這個世界上,哪有傻逼客人,跑到主人家打砸搶後,還能笑著臉皮上門,裝作跟沒事人一樣。

    說你虛偽你還不信,你開口就叫:龍塵你好,我問你,我好在哪裏?”龍塵往背後的椅子上一靠,把腳翹在桌子上,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們玄天道宗並沒有和解之意了?”那丹穀精明老者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和解?你是白癡麽?你們丹穀殺了我們玄天道宗這麽多人,一句話和解就完了?你特麽是來搞笑的麽?”龍塵冷喝道:

    “別特麽擺出一副委曲求全的樣子,你們自己做過什麽齷齪事,自己不知道?

    你們丹穀出手襲擊我玄天道宗的影像,都已經滿大街都是了,整個天武大陸,沒有人不知道。

    現在鐵證如山,你們繼續造謠啊,如果你們真的能控製輿論,你們根本就不需要來我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既然你們來了,就說明你們承認了自己的過錯,和解,別特麽扯淡了,趕緊切入正題,你們打算怎麽賠償?”

    有鄭文龍的幫助,那留影玉幾乎人手一個,多到路邊上的土溝裏,都有可能撿到這樣一塊留影玉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,震動了整個天武大陸,同時曲劍英複出,劍指丹穀,正道再也不受丹穀控製了,而那些本來就對丹穀有些不滿的宗門,此時也開始大聲指責丹穀。

    明明號稱中立,卻暗中勾結那麽多勢力,更出動神器襲擊一個古老宗門,這已經犯了大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