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玄域,一處淨土,千山聳立雲端,氤氳繚繞,古樹參天,宛若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其中一座高山之上,有著一座宏偉華麗的仙宮,在雲端若隱若現,宛若仙人居住的場所。

    千山起伏,峰巒疊嶂,仿佛在千萬萬壑間,有著動人的旋律在流轉,令人心曠神怡,又如天地間的大道玄音在無聲地演奏,奧妙萬千。

    這裏就是天武大陸赫赫有名的緲樂仙宮,緲樂仙宮的威名之所以龐大,那是因為曆代天武大陸經曆大劫的時候,緲樂仙宮都出過大力,人類得以延續,緲樂仙宮功不可沒,被譽為天武大陸的守護者。

    又因為緲樂仙宮的修行者,都是女子,乃是一個美女雲集的所在,令無數強者,對緲樂仙宮心生向往。

    如果誰能娶到一個緲樂仙宮的女弟子,那將是一生的福氣,因為緲樂仙宮的弟子,以樂窺天,她們的曲子,乃是天道之曲,對修行者精神境界的提升,有著極大的功效。

    可惜緲樂仙宮的核心弟子,是從不嫁人的,隻有那些資質有限的外門弟子,遇到中意男子,才會有可能放棄樂道修行,嫁給他人。

    在緲樂仙宮的正殿之中,數百女子垂首而立,這些女子,看上去年紀大概在三十上下,但是實際上,她們都是緲樂仙宮的長老,年紀大的嚇人。

    在大殿的王座之上,一位美麗婦人,正一臉複雜地看著下麵的紫嫣等人。

    紫嫣低著頭,一聲不吭,而在紫嫣旁邊,站著一位身材修長,雲髻高挽,穿著宮裝長裙的女子。

    那女子同樣姿容美麗,隻不過臉略長,下巴有點尖,她冷冷地看著紫嫣道:

    “我們緲樂仙宮身為大陸的守護者,你竟然手下留情,為了一己之私,至無數強者生死於不顧。

    紫嫣師妹,你是不是應該給大家一個交代,給全天下一個交代?”

    那穿著宮裝長裙的女子,乃是紫嫣的師姐,名叫沈璧君,在整個緲樂仙宮之中,隻有她的天賦,跟紫嫣不相上下,甚至因為入門較早,實力更在紫嫣之上。

    兩人同樣都是緲樂仙宮的絕世天驕,同樣都是衍天者,同樣都是當代宮主的徒弟,但是紫嫣卻得到了七弦鎮海琴的操控權,這也就意味著,將來宮主之位的接班人,就是紫嫣的了。

    沈璧君心中極為不服氣,甚至帶著一絲妒忌,但是她不敢明麵上說出來。

    今天,紫嫣回宮,沈璧君當著所有人的麵發難,輕易不出手,一出手就是雷霆萬鈞之勢,令紫嫣根本沒有招架之力。

    “紫嫣,告訴我,你為什麽要留手?”緲樂仙宮宮主看著紫嫣,眼神深處浮現一抹心痛,但是礙於宮主的身份,不得不發問。

    “弟子無能,請宮主大人責罰,弟子願意放棄七弦鎮海琴的控製權。”紫嫣低著頭道。

    當紫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放棄七弦鎮海琴,那就等於放棄了宮主的位置啊。

    當紫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,那沈璧君也是一臉震驚之色,不過眼神深處,卻浮現一抹驚喜。

    “胡鬧,你是小孩子麽?什麽話都可以胡說?你這是想逃避責任麽?”緲樂仙宮宮主大怒。

    “滴答滴答……”

    水滴滴落在地上的聲音傳來,人們這才發現,紫嫣的淚水正不停地滴落在地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