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龍大會的風波,如同深水炸彈一般,一下子蔓延到了整個東玄域,以東玄域為基點,輻射整個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徹底震驚了整個大陸,本來這是一場年輕強者們的盛會,不足以引起那麽大的反響。

    但是這場年輕強者的盛會,最終將大半個東玄域的宗門都牽扯進來了,更引出了三位通冥境強者。

    通冥境強者,即使放眼整個大陸,都是一跺腳,整個天武大陸都要顫三顫的人物啊。

    不光是因為通冥境強者自身的恐怖,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,那就是通冥境強者,可以將神器的威力發揮到最大,會給整個世界,都造成無法彌補的破壞力。

    通常通冥境強者,是從不在外界露麵的,屠龍大會一次出現了三個通冥境強者,怎麽不令世界震驚?

    誰能想到,幾乎沒落到快要湮滅在曆史長河中的玄天道宗,竟然起死回生一般,出現了一位通冥境強者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仿佛沉睡了數萬年的雄獅,終於蘇醒,仰天咆哮,預示著他們的崛起,將勢不可擋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因為龍塵這件事,而被曲劍英徹底來了一個大清洗,那些丹穀安插進來的人,全部被殺,絲毫不給丹穀麵子。

    那些跟丹穀勾結的強者,情節嚴重的直接滅殺,情節較輕的,曲劍英都給了他們一個“以觀後效”的機會,在這個期間內,如果表現不好,全部都滾蛋。

    曲劍英以鐵血手段整頓天武聯盟,可謂是雷厲風行,手段極為狠辣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同時曲劍英向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血殺殿、玄獸一族等多個勢力,都傳達了消息:

    任何勢力,任何強者,挑戰龍塵,隻要是同階挑戰,哪怕將龍塵殺了,她不會吭一聲。

    但是有人若以大欺小,用卑鄙手段來威脅龍塵,就跟屠龍大會一樣,那麽誰就要承受她曲劍英的怒火。

    曲劍英說話極為霸氣,她沒說是天武聯盟的怒火,而是她曲劍英的怒火,意思非常明顯。

    別特麽拿天武聯盟盟主的身份束縛我,老娘急眼了,退位讓賢,也要將你們這群家夥往死裏整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屠龍大會就成了一場愚蠢的鬧劇,龍塵的玄天道宗,現在有通冥境強者坐鎮,招收了數萬強者,已經成為了東玄域第一勢力。

    而且還有天武聯盟盟主撐腰,更與酒神宮、華雲宗關係密切,現在誰還敢找龍塵的麻煩?龍塵不去找別人的麻煩,已經是燒高香了。

    在東玄域論名氣之大,聲望之高,不管老少,無人能及得上龍塵,雖然不敢說絕後,但是龍塵的聲威,絕對是空前的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為靈界正名,說靈界不是叛徒,人類對不起靈界,這句話在天武大陸引起了軒然大波。

    讓人震驚的是,當時老玄主和天武聯盟總盟主都在場,兩人都沒說什麽,顯然是對龍塵的話,做了一種默認。

    這件事在整個天武大陸引起了極大的爭議,有人認為龍塵在故意說謊,為了給自己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,避免世人的指責。

    但是在東玄域,並沒有多少人質疑這句話,他們不清楚曆史,但他們相信自己的眼睛,尤其那些親眼目睹了,龍塵開啟五星戰身,那與生俱來的狂傲與霸道,是那麽震撼人心,這樣的人,根本就不屑於說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