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實在抱歉,我龍血軍團不收人了,我們龍血軍團所有戰士之間鐵板一塊。

    不管第一批龍血戰士,還是第二批的龍紋戰士,我們的感情都是經過血與火的洗禮凝聚出來的。

    這種情感可遇不可求,並不是誰修為高,誰天賦好,就能加入龍血軍團的。

    因為我們龍血軍團一萬兩千五百多戰士,卻擁有著同一條心,即使我們有心接納你們,但是沒有血與火,生與死的曆練,大家不可能澆築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承蒙諸位看得起我們,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來的,所以,對你們說一聲抱歉。”龍塵有些歉意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中立區內,有好幾個衍天者,但是龍塵真的沒辦法接納他們。

    就像龍塵所說的,龍血戰士們,就好像在一個熔爐內,經過了無數磨難,被這個無情的世界,以最殘酷的火焰融化後,澆築到了一起,外人,很難融入這個團隊之中了。

    雖然覺得希望不大,但是聽到龍塵如此肯定的回答,令無數人心中失望了。

    “不過你們也不用失望,我們龍血軍團不收人了,但是我們玄天道宗的大門,為任何一個心術正派的人敞開。

    雖然你們無法加入龍血軍團,但是你們加入玄天道宗,我們一樣可以並肩作戰,全力殺敵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這話一出,頓時有強者眼睛一亮,對啊,進入玄天道宗,不就有機會跟龍塵接觸,或許就有機會進入龍血軍團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加入玄天道宗,我要判出我的宗門,他們太軟弱了,竟然逼著我們加入沙光彥的實力。

    如此軟弱無能,一點都沒有骨氣的高層,差點就害死了我們。

    多虧我們明智,最終選擇了站在中立區域,否則可能這個世界就沒有我這號人了。

    如果按照宗門的吩咐,我已經死了,所以我這條命是我自己撿回來的,我現在脫離宗門,加入玄天道宗,請問玄天道宗要我這個叛徒麽?”一個九品天行者弟子,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有些激動,但是卻說出了無數弟子的心聲,這裏麵,八成以上的宗門,都表示讓他們加入沙光彥的陣營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宗門,已經下了死命令,必須加入這個陣營,否則就是欺師滅祖。

    但是天才都有自己的叛逆,自己認定的事情,並不輕易改變。

    並不是所有人都相信龍塵是冤枉的,有一部分就是為了跟宗門賭氣,故意站在中立區域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他們心中一陣後怕,同時對他們的高層充滿了憤怒,他們差點就被這群愚蠢怯懦的家夥給害死,所以那個人的高聲一喊,在他們心中激起了滔天駭浪。

    叛出宗門,那就是叛徒,會被無數人看不起,一輩子都要背負罵名,這是任何人都承受不起的。

    此時的玄天道宗強勢崛起,上有老玄主這個通冥境強者撐腰,下有龍塵的龍血軍團橫行天下,天底下還有會能夠阻擋玄天道宗的複興?

    現在不管是誰加入玄天道宗,身份地位,立刻會得到提升,玄天道宗以後的輝煌,將會超出人的想象,加入玄天道宗,絕對是任何一個天才最明智的選擇。

    現在他們唯一的顧慮就是,玄天道宗肯接受他們這群,叛離宗門的人麽?

    “大道無形,大愛無疆,我玄天道宗修行的是道法,道法包羅萬象,自然會廣開方便之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