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穀穀主一離開,所有人都傻眼了,尤其那些邪道強者,一個個臉色蒼白,丹穀竟然把他們給扔了。

    麵對一個恐怖的天武聯盟總盟主,那邪道老者臉色有些難看,雙方乃是死敵,現在血色葫蘆都沒了,想逃都逃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邪道的家夥,給老娘聽好了,給我轉告邪問天那個老鬼,長點腦子,不要老是被人當槍使。

    跟別人合作,就他那點智商,最後連骨頭渣子都會被人吞的一絲不剩,帶著你的人滾吧!”曲劍英冷喝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能坐上天武聯盟總盟主的位置,並不全是因為她的武力,她也有著極為過人的智慧。

    知道丹穀乃是把邪道當槍使,邪道是丹穀收攏正道的利器,雖然剛剛出關,但是曲劍英已經摸清了丹穀的一些手段。

    他們通過威逼利誘,在不停控製正道宗門,不光大手伸入了天武聯盟內部,更掌控了絕大多數的宗門。

    而那些不聽話的宗門,很多都被邪道攻擊,孤立無援之下覆滅了。

    邪道就是丹穀開疆辟土的利刃,這些邪道強者,並不被曲劍英放在眼裏,最重要的是,他們的血色葫蘆已經被龍塵崩碎,殺與不殺問題都不大。

    但是放了他們,卻可以給邪道提個醒,雖然未必能讓邪道跟丹穀劃清界限,但是以後合作上,絕對不會被丹穀指哪兒打哪兒了,這樣她的目的也達到了,即使放了一些人,長遠來看也是值得的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們沒想到曲劍英,竟然放了他們,不由得微微對曲劍英行了一禮後離去。

    雖然曲劍英是敵人,但是邪道並不掩飾對強者的崇拜,哪怕是敵人,隻要是強大的敵人,他們也會表現出敬畏。

    邪道強者們離開後,曲劍英的目光掃過古族,嘴角浮現一抹冷笑:

    “聽說我閉關這些年,你們古族囂張得緊,嫌自己的地盤不夠大,想要擴充一下。

    要不要我讓天武聯盟麾下的地盤,切一半給你們啊?讓你們古族一人占一個山頭,好不好?”

    這些年來,古族確實有向外擴張的趨勢,他們不滿足現在的地盤,想要更大的空間。

    一些小的宗門,都被他們趕走了,而一些比較強大的宗門,因為丹穀的協調,也紛紛搬離。

    隻有一些軟硬不吃的宗門,與古族抗衡,不肯接受丹穀的協調,沒有人願意離開自己的根基。

    結果這些宗門,最終遭到了邪道的突襲,其他宗門紛紛“救援來遲”,最終這些宗門不是覆滅,就是元氣大傷,最終煙消雲散。

    此時曲劍英提起這件事,令那些古族強者臉色變得難看起來,曲劍英話中一人占據一個山頭,分明就是嘲笑古族人少嘴大,人心不足蛇吞象,太過貪婪。

    但是古族強者都是命星境強者,懾於曲劍英的威嚴,連個屁也不敢放,隻能忍著。

    “不要以為有丹穀照顧,有玄獸一族撐腰,就可以為所欲為。

    丹穀是無利不起早,玄獸一族也從未對你們真正表態,不要太過自作多情。

    對了,回去轉告玄獸一族,那虎嘯林是我的弟子斬殺,如果想要找場子,盡管來找我曲劍英好了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這曲劍英明明剛剛到來,他怎麽好像什麽都知道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