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枝如浪濤一般席卷天地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一些強者,來不及閃避,被柳枝洞穿,看上去柔嫩的柳枝,神光流轉,連祖器鎧甲都無法抵擋,不知道有多少強者,一瞬間被滅殺。

    不死冥柳出手了,龍塵到來之前,一直都是不死冥柳抵擋著所有強者的攻擊,照顧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即使不死冥柳有不死之稱,但是抵擋三大神器的攻擊,依舊耗費了無盡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到來之後,它就沒有再出手,楚瑤讓它快速恢複體力,不死冥柳的恢複力極為恐怖,龍塵激戰這段時間,力量就差不多已經恢複到了巔峰狀態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力竭,楚瑤第一時間召喚出了不死冥柳,不死冥柳一出手,就是最狂暴的絕殺之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腰間一緊,被一道柳枝捆住了腰,柳枝一帶,便將他扯到了通天柳樹的樹冠之處。

    在樹冠之處,有一個長衣女子,一臉冷漠的看著龍塵,此人正是不死冥柳,被楚瑤起名為如煙,全名柳如煙。

    柳如煙麵容絕美,身姿修長,站在那裏,有一種飄逸出塵的氣質,但是她狹長的眸子之中,對龍塵,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敵意。

    “謝謝”

    龍塵鬆了一口氣,差點被龍骨邪月給害死,如果不是柳如煙,龍塵估計要被打成肉餡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在幫楚瑤姐姐。”柳如煙冷冷地道,對龍塵的道謝,並不接受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也不說話,女人都是小心眼兒的,當初他費盡全力,把柳如煙封印,她算是把這個仇永遠記住了,這輩子恐怕都不會給他好臉色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漫天的柳枝爆碎,一個巨大的熔爐激射而來,赫然是火神殿殿主出手了。

    柳如煙臉色一變,雙手結印,無盡的柳枝瘋狂集結,重重抵擋在身前,卻依舊無法抵擋那恐怖的黃金熔爐。

    黃金熔爐急速翻滾,柳如煙的柳枝紛紛爆碎成齏粉,這也就是柳如煙,有著不死冥柳之身,可以硬擋神器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如此,恐怖的神威,令柳如煙臉色蒼白,因為對抗神器,對她的消耗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歎了一口氣,一道神念傳出,龍血軍團內的鮑不平,取出了一個陣盤,一把拍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空間激蕩,八個身影出現在虛空之上,前方一個老者麵容威猛,眸子發光,手持一把烏黑的木杖,正是開天戰宗的當代宗主。

    而在他身後,正是開天戰宗的七位爺,一出現,被眼前的戰場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什麽情況?”

    鮑爺一臉驚駭之色,天地間殘留著恐怖的神威,大地已經變成廢墟,被徹底染紅,兵器鎧甲殘骸遍地都是,簡直就是一場末日的景象。

    龍塵當初就通過鄭文龍跟開天戰宗約好了,如果他頂不住了,就要去請老爺子來擦屁股的。

    當時老爺子一口答應了,和七位爺已經做好了準備,並把傳送符交給了鮑不平,如果遇到生死危機或者龍塵需要幫助,就捏碎傳送符,他們都會出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