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草,龍塵你牛逼,你怎麽知道他會收你進來?”龍塵被收入葫蘆之中,龍骨邪月不禁把龍塵佩服得五體投地,龍塵竟然真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“別廢話,我快到極限了,趕緊整。”龍塵此時微微有些喘息,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他又不是神仙,怎麽知道這個葫蘆竟然自帶陣法空間,可將人收入裏麵。

    那完全是瞎貓碰到死耗子,他之前就是為了幹掉那些礙手礙腳的家夥,看看能不能找到機會,結果龍塵背對邪道老者的時候,老者直接啟動了神器空間,將他收了進來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想要掙紮,但是龍塵在那一瞬間,聽到了龍骨邪月驚喜的大叫,假裝來不及反應,就被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其實,龍塵的表現太過誇張,漏洞很多,但是那邪道老者,根本沒有任何懷疑,或許他不懼龍塵任何陰謀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葫蘆蓋子合攏,發出一聲爆響,山嶽一般的血色葫蘆之上,符文流轉,浮現出道道虛影,宛若億萬厲鬼咆哮,淒厲駭人。

    龍塵被血色葫蘆收在其中,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,那可是恐怖神器,一旦收入其中,恐怕再也出不來了。

    雖然神器無法煉化神器,或許血色葫蘆奈何不得龍骨邪月,但是龍塵恐怕一瞬間就會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邪主大人將龍塵煉化成精血,我要將他全部喝光,否則難消我心頭之恨。”隻剩下了元神的金鳴威怒吼道,他現在連肉身都沒了,對龍塵更是恨意滔天。

    雖然他可以再去奪舍一個身體,但是很難找到合適的身體,就算找到了強大的身體,融合起來,必然會產生排斥,這會讓他以後的天賦下降,戰力變弱,這簡直比殺了他還難過,他等於是半廢了。

    此時見龍塵被收入血色葫蘆之中,立刻高聲怒吼,要將龍塵徹底滅殺。

    “不用,我現在就將他的元神滅殺,他的身體,剛好給你用。”那邪道老者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聽到那邪道老者的話,金鳴威的憤怒一下子變成了狂喜之色,龍塵的肉身可是太恐怖了,比玄獸之軀的虎嘯林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如果他得到了龍塵的身體,加上他的秘術,他的戰鬥力非但不會下降,反而會提升一大截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”

    此時郭然等人臉色終於變了,龍塵竟然被收入了那個恐怖葫蘆之中,這下子所有人都慌了,可是剛才的一擊,已經抽空了所有龍血戰士的力量,無力再發出第二擊。

    “血幽滅魂,萬鬼屠靈。”

    邪道老者口中冷喝,雙手連續結印,巨大的葫蘆在虛空之中不停旋轉,周身神符發光,陣陣淒厲的叫聲從葫蘆上飛出,令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在葫蘆空間內,是一片血色世界,無盡的血色怪物,對著龍塵撲來,瘋狂撕咬

    龍塵周身金色的火焰升騰,形成了一個防護罩,那些學社怪物碰到了金色火焰,立刻發出一聲淒厲的叫聲逃開,全身都被金色怪物點燃。

    但是它們剛跑出沒多遠,周身的火焰,就被一種特殊的力量熄滅了,再次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並不理會,撐著火焰護盾,在這個空間內急速遊走。

    “找到了,在左前方,是那個地方,喂,你跑偏了。”龍骨邪月叫道。

    “你白癡啊,還是當別人也跟你一樣白癡,我們直接撲過去,不被察覺才怪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