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眸子之中,五芒星流轉,與背後的五芒星一模一樣,星辰被點燃,力量和速度提升到了一個令人無法相信的地步。

    身形一動,就來到了虎嘯林的前方,速度之快,無人可以捕捉他的身影。

    龍塵選擇虎嘯林的原因,並不是特別看他不順眼,而是它的身形巨大,目標太明顯了。

    虎嘯林此時處於倒飛狀態,眼見龍塵一刀斬來,心中大駭,急忙以骨爪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骨爪無恙,但是承受不住龍塵的力量,骨爪重重地砸在虎嘯林的頭顱之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虎嘯林那堪比高山一般的頭顱,一瞬間爆碎,血霧飛濺,竟然承受不住龍塵的這一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虎嘯林的頭顱爆碎,一顆比房子大一圈的物體出現,上麵出現了一雙黑色的翅膀,急速飛馳,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那是虎嘯林的晶核,玄獸一族跟人不同,人類的傳承是通過講解和領悟來傳給下一代。

    但是玄獸則不然,他們的傳承,依靠的全部都是血脈和晶核能量傳遞,人類化神境強者的元神藏在識海之中。

    而玄獸的元神,則依附在晶核之上,玄獸的力量堪稱天下第一,但是他們的神魂,卻非常脆弱,這就是天道,當你有一點最強,必然就會有一點最弱。

    而玄獸一族的弱點,就在他們的元神之上,虎嘯林肉身被毀,元神帶著晶核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可是龍塵並沒有給他機會,龍骨邪月無情斬下,那晶核一瞬間爆碎,虎嘯林的元神徹底覆滅。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強者不禁心頭狂震,一個恐怖的玄獸一族天才隕落,玄獸一族恐怕要徹底瘋狂了,龍塵的膽子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虎嘯林身死,那白骨巨爪化作一道流光,消失在戰場之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顫動,已經追上了邪道強者金鳴威,龍骨邪月已經高高舉起。

    金鳴威此時早就沒有了當初的狂傲與霸道,現在他一臉的驚駭,高聲大吼:

    “邪主大人救我。”

    金鳴威此時因為失去了大量的精血,戰鬥力急速下降,根本無法抵擋龍塵一擊,他高聲呼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此時急速奔近的人群之中,一個身穿邪道服飾,滿臉黑斑的老者出現,枯瘦的大手急速結印,那血色葫蘆之上符文亮起,急速放大,擋在金鳴威的麵前。

    很顯然,那邪道的命星境強者,接過了血色葫蘆的掌控權,以命星境強者的實力,催動了那個血色葫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在那個巨大的葫蘆之上,這一次龍骨邪月上,黑色的紋路亮起,兩股神威爆發。

    黑色葫蘆被震飛,龍塵也被震得連續倒退,如果說化神境強者,可以催動神器百分之一的力量,那麽命星境強者就可以發揮神器百分之十的力量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位老者,身上的氣息恐怖,帶著一絲死氣,顯然半隻腳已經踏入了更高的境界,可以發揮出神器近乎三成的力量。

    即使龍塵爆發五星之力,依舊被震退,但是兩件神器的恐怖餘波,直接將金鳴威的肉身震碎,隻剩下元神逃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