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宗門強者,親眼看到自己最心愛的弟子,一個個死在龍塵等人的手下,不禁睚眥欲裂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結界極為詭異,他們的攻擊,斬在結界之上,有一部分力量造成了破壞,但是會有一部分被結界吸收,用來防禦他們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極為缺德的陣法,用他們自己的力量,來抵禦他們的攻擊,所以陣法消耗,極為緩慢。

    但是眾人不能停,全力攻擊,雖然破壞力小得讓人發指,但是架不住人數多,最終還是將結界打碎了。

    結界一打碎,他們剛好看到,夢琪施展大招,將那些強者的元神暫時剝離。

    雖然夢琪用元神剝離,恐怖無比,但是超大範圍的攻擊,力量小了很多,不能完全剝離,隻能剝離半個呼吸的時間而已,半個呼吸的時間後,就會失效。

    可是就這半個呼吸的時間,成了這些人生命的終結點,龍血軍團根本不需要指揮,彼此之間的配合,簡直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夢琪剛剛發動大招,他們也紛紛醞釀了大招,一次狂暴的絕殺施虐後,那些強者隻剩下一千多人而已,其餘全部被殺光。

    這一千多人,基本都是靈魂之力極為強橫的存在,夢琪超大範圍的攻擊,減弱了效果,他們的元神剛剛被剝離,馬上就還原了,全力抵擋之下,保住了一命。

    此時結界崩碎,他們不禁欣喜若狂,急速向後退去,他們發出憤怒的狂吼:

    “龍塵,這回你死定了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開口道:“龍塵逃吧,這群人太多了,神器有他們加持,你的龍血軍團,會損失慘重。”

    十幾萬的命星境強者如同潮水一般殺來,不管是誰,都感到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我不會再依靠你的力量逃走了,這會影響我的道。”龍塵搖頭,打了一個手勢,讓龍血軍團集合到一起,不要分散。

    眼見援軍到來,嚴巍山、虎嘯林和金鳴威對視一眼,忽然三人同時一點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三人猛然間,一大口鮮血噴出,激射在自己的神器之上,那一口鮮血之中,蘊含了他們體內大半的精血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三大神器經過精血的滋養,周身神光璀璨,符文漫天,浩瀚的神威震蕩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真的以為,我們就這點能力麽?今天就讓你死個明白,什麽叫真正的底牌。”嚴巍山高聲冷笑,頭頂之上黃金熔爐神威流轉,一道光影緩緩凝聚,恐怖的神威,不停地升騰,炙烈的神威,已經將龍塵鎖定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虎嘯林的骨爪、金鳴威的血色葫蘆,同時有光芒亮起,將龍塵鎖定。

    此時三人已經安全了,不惜損耗精血來發動神器,要在所有人麵前擊殺龍塵,他們要挽回自己今天丟失掉的一切。

    這一戰,三人被龍塵打得狼狽不堪,可以說,這一戰他們已經敗了,至於能不能反敗為勝,就看這一擊了。

    他們之前一直不施展恐怖殺招,一方麵是因為各自心懷鬼胎,都想保留實力,都希望別人先出手,最重要的是,他們要拖紫嫣下水。

    另外一方麵,三人都不在乎那些強者的死活,雖然都是一個陣營的,但那是上麵安排的,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,他們沒有為他們拚命的理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