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那個虛影一瞬間被龍塵斬碎,不過虛影爆碎後,所有人才發現,那個身影竟然是一道分身。

    龍塵仿佛早就知道,那是一個分身,並沒有在意,眉心發光,漫天的火焰,急速收縮。

    “烈焰囚牢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無盡的火焰之鏈,急速收攏,宛若一張巨網,將方圓百裏覆蓋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遠處傳來一聲悶響,龍塵冷哼一聲,一刀向遠處斬落。

    “這回隱藏不了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長刀斬落,虛空之中,出現了一把鋒銳的長劍,擋住了龍塵的長刀,血殺一號的身影瞬間浮現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殺一號擋住了龍塵這一刀,但是長刀之上的狂暴之力,令他一口鮮血噴出,倒飛出去,竟然連一擊都接不住。

    血殺一號不禁心中大駭,他知道龍塵力量的恐怖,知道無法抵擋他的一擊,但是龍塵已經通過漫天火網,發現了他的蹤跡,令他無所遁形,不得不擋。

    但是他抵擋之時,用上了秘法,長劍在接觸龍塵長刀的一瞬間,長劍連續顫動了十八次之多,不停地消減龍塵的力量。

    如果是別人,他這招術法,可以經過十八次減負,最終承受的力量不足十分之一。

    可是,,龍塵的力量凝實無比,他的一劍之力,竟然隻卸去了一半左右的力量,剩下的力量全部都由他承受,結果一口鮮血噴出,就連神器長劍,都被崩出了一個花生大小的缺口,差點崩碎。

    本來血殺一號,並沒有打算參與這場戰鬥,一開始就沒有這個打算。

    因為這次屠龍大會的舉辦,就是有目的性的,都是被丹穀掌控的,最終由丹穀、玄獸一族和邪道三大巨頭來主導。

    血殺殿雖然也被邀請,但是丹穀的意思非常明顯了,這件事他們來主導,別人可以參與,但是要聽話。

    所以血殺殿最終派了血殺一號前來,而不是那位神秘的強者,血殺一號的到來,不過是一個擺設。

    血殺一號心裏非常清楚,他來,就是來露個臉,證明血殺殿的人來了,也證明給了丹穀麵子了。

    如果血殺殿真的夠硬氣,就不會派血殺一號前來,而是派那個恐怖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血殺一號本來以為,他不過是一個看客,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,但是就在剛才,嚴巍山秘密向他傳音,讓他配合三人,突襲龍塵。

    嚴巍山知道,血殺一號並不算強大,但是他的刺殺之術,極為恐怖,三人纏著龍塵,血殺一號有極大的機會可以重創龍塵。

    可是誰也沒想到,血殺一號剛剛潛入戰場,還沒等出手,就被龍塵發現了,仿佛龍塵早就布置好了陷阱,就等著血殺一號出手一般,一刀將之重創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,龍塵的九星霸體訣,徹底記住了血殺殿殺手的氣息,血殺一號雖然刺殺之術精妙無雙,更有神器掩飾,他可以欺騙所有人的感官,但是他無法欺騙九星霸體訣的感應。

    所以當他鬼鬼祟祟靠近龍塵,龍塵第一時間就生出了感應,直到他到達了龍塵估算的距離,才發動了攻擊。

    不過這血殺一號非常厲害,龍塵明明斬的是他,他竟然不知道用了什麽方法,以分身代替本尊,躲過了那一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