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光璀璨,神威驚天,那是一件恐怖的神器,是一隻巨大的骨爪,是虎嘯林祭出的神器。

    這骨爪乃是暗翼魔虎一族先祖留下的神器,乃是暗翼一族恐怖強者留下的遺骸,匯聚了那強者畢生修為。

    三人之中,最憤怒的要屬被抽了耳光,還被砸碎鼻梁骨,踢爆了卵蛋的嚴巍山。

    但是論到最憋屈的,卻要屬虎嘯林,因為龍塵身上有龍威存在,他全身力量無法全部發揮,變成了三人之中最弱的一個。

    尤其三人配合,因為他體型太過巨大,有時候插不上手,隻能在旁邊找機會,在眾目睽睽之下,他這個玄獸一族的天驕,竟然成了打醬油的。

    這讓一向高傲的他,有些受不了了,尤其眾人久攻不下,都保留著小心思,都不想第一個用神器。

    因為三個人之中,誰先用神器,就代表誰先支持不住了,所以三個人拿不下龍塵,卻都硬挺著,結果虎嘯林終於挺不住了,他心中充滿了憋屈,他要擊殺龍塵,其他的都不管了,第一個祭出了骨爪。

    那骨爪一出現,恐怖的威壓,令遠處的人們,感覺空間仿佛凝固了,顯然這件神器,不同於一般神器,它更加恐怖,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最弱。”龍塵冷笑一聲。

    龍塵這聲冷笑,差點讓虎嘯林吐血暴走,本來他第一個使用神器,就已經算是丟人了,而龍塵的“最弱”,就是在他的傷口上,狠狠抹了一把鹽。

    眼見骨爪擊落,龍塵無懼,反而眸子中,帶著無盡的興奮之色,滔天戰意被點燃。

    “開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手中一把黑色長刀出現,黑色的刀影衝天而起,斬在那骨爪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神光爆發,天地激蕩,空間變得重重疊疊,一道道漣漪急速擴散,宛若怒海狂濤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開始不停爆碎,狂暴的神威肆虐,巨石被碾壓成齏粉,四處飛散,這是神器之威,可畏可怖。

    龍塵和虎嘯林都被震飛,嚴巍山和金鳴威處於戰場的核心,第一時間被神威淹沒,但是兩人周身神光璀璨,將他們包裹。

    嚴巍山的頭上,一個黃金熔爐,散發著金色的光芒,道道神曦流轉,緩緩垂落,將他牢牢包裹。

    金鳴威原本腰間的葫蘆,此時停留在他的頭上,葫蘆上有血氣彌漫,同樣將他保護起來,抵消了兩人撞擊時,產生的神威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,神器到了他們的手中,就可以發揮如此威力?難道他們可以駕馭神器了嗎?”有人驚駭地道。

    之前有人看過郭然、楚瑤激戰眾位衍天者,那些衍天者也動用了神器,可是並沒有如此恐怖的威力啊。

    “不是他們可以駕馭神器了,而是他們手中的神器,淩駕於普通神器之上。”中立區域一個衍天者,看著遠處的戰場解釋道。

    隻有擁有神器的衍天者,才有資格知道神器的區別,那些連神器都看不到的人,根本不知道神器到底有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這些衍天者手中的神器,空有神器,沒有神紋,隻能算是偽神器,並非真正的神器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偽神器,也不是他們能夠駕馭的,虎嘯林、嚴巍山、金鳴威手中的神器威力恐怖,並不是因為他們的掌控之力,而是神器本身的品質問題,並非他們激活了神器的神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