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強者一起爆發,一瞬間爆發出了全部力量,龍塵連續受挫,最後更是被虎嘯林一爪擊飛,受傷吐血。

    在場所有人都心中驚駭,感情之前,三人都沒有爆發出全力,現在才是拿出了真正實力。

    眾人不知道的是,其實虎嘯林、金鳴威和嚴巍山都是絕世強者,但是三人分別來自三個勢力,如果不是因為龍塵,他們不會走到一起。

    雖然為了這次屠龍大會,三人同時出現,但是每個人都對其他人充滿了忌憚。

    之前虎嘯林明明被龍塵壓製了,但是他還是沒完全爆發,就是怕被金鳴威和嚴巍山知道他的底牌,雖然三人不算是敵人,但是也絕對不算朋友,也不願意暴露自己的真正實力。

    嚴巍山正因為看出了這一點,才跟金鳴威同時出手,三人一起壓製龍塵,本來按照嚴巍山的想法,三人同時出手,大家都不需要暴露底牌,就可以將龍塵拿下。

    畢竟這裏人太多了,底牌一旦暴露,一下子會傳播出去,這對以後與其他域天驕爭鋒,留下了不利的因素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那一個大嘴巴子,差點把嚴巍山給抽瘋了,已經不顧暴露底牌,一瞬間激活異象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見嚴巍山都激活了異象,如果兩人再保留,那將會徹底得罪丹穀,所以兩人也毫不猶疑爆發全力,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對方的底牌,也算是不賺不虧。

    三人的異象轟鳴爆響,周身神光璀璨,天道之力圍繞著他們,在場所有天行者,幾乎已經感覺不到天道之力了,仿佛天地間的所有天之力,都被三人抽幹了。

    此時龍血戰士們,終於為龍塵感到擔心,這三個人實在太恐怖了,竟然還有保留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你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三人全力爆發,龍塵倒退,嚴巍山怒吼,背後異象震蕩,異象之中火山持續噴發,力量竟然越來越強,一槍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如果,這就是你們的終極力量的話,恐怕死的將是你們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話,忽然手中的雷刃與火刃消失,竟然赤手空拳一掌對著嚴巍山的長槍拍去。

    “愚蠢的狂妄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竟然放棄火刃,嚴巍山大怒,這是一種羞辱,長槍呼嘯而來,全力擊落,要一擊將龍塵的手臂崩碎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本來龍塵背後的萬丈神環,靜止不動了,忽然間開始緩緩旋轉,隨著神環旋轉,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發光,在龍塵體內竟然發出了雷鳴一般的爆響。

    五色神環越轉越快,龍塵體內的轟鳴爆響越來越強,直有震耳欲聾的趨勢,這是龍塵五星圓滿之後,十萬八千竅穴內的星辰,仿佛覺醒了一般,跟以前完全不同了。

    五色神環急速旋轉,攪動天地,但神環內的五芒星圖案,卻永恒不動,倒是光芒卻越來越盛大炙烈。

    五芒星圖案發光,照耀在龍塵身上,龍塵身上的十萬八千鱗片之上,逐漸浮現出了一顆顆小小的星辰圖案。

    隨著那星辰圖案出現,龍塵體內發出一聲劇烈的轟鳴,忽然一聲斷喝,宛若驚雷震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掌拍在嚴巍山的長槍之上,長槍一瞬間爆碎,而且餘勢不衰,掌風激蕩斬向嚴巍山的麵門,嚴巍山大驚,本能地一個閃身,結果掌風斬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