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巴掌下去,血霧漫天,沙光彥的頭顱被拍成了齏粉,整個世界仿佛一下子變得靜止了。

    血霧之中那隻手的主人,緩緩出現,那是一張英俊帥氣的麵孔,星辰一般的眸子中,卻帶著無盡的殺意。

    當這個人一出現,全場所有強者,瞳孔猛地一縮,眼神之中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龍塵,此時龍塵剛好在危機時刻趕到,一巴掌拍碎了沙光彥的頭顱。

    龍塵如同一尊死神,出現在眾人麵前,在他星辰一般的眸子中,出現了一個詭異的圖案,若隱若現間,帶著無盡的霸道與煞氣。

    同時在他的背後,一道又一道漣漪,在不停地擴散,虛空因為他的存在,而在瑟瑟發抖,現在的龍塵,跟以前的龍塵完全不一樣了,他的體內仿佛有著一頭遠古凶獸,終於覺醒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沙光彥的頭顱被拍碎,身體掉落在地上,一個渾身發光的小人,激射而出,瞬間飛出數裏,那個小人,正是沙光彥的元神。

    沙光彥還沒明白怎麽回事,就被龍塵毀了肉身,當看清龍塵的麵容時,一股強烈的死亡契機將他籠罩,想也不想,直接逃走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飛出,忽然虛空猛地一顫,一個身影擋在他的前方,一雙眸子,正陰森森地看著他,那人正是龍塵。

    沙光彥的元神,見到龍塵擋住了他的去路,嚇得魂飛魄散,剛要轉身逃跑,一隻大手,一把抓住了他的元神。

    “沙光彥,你知道麽,我很少如此恨一個人,你是為數不多的一個。”龍塵看著手中,拚命掙紮的小人,額頭上青筋暴起,雙目之中殺意沸騰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不要殺我……”沙光彥的元神,發出驚恐的大叫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的大手一用力,一聲爆響,光影漫天,沙光彥的元神被龍塵一把捏爆,化為漫天碎光,緩緩消失。

    “一代衍天者,被……殺了。”

    處於中立區域,在遠處觀戰的強者們,不禁目瞪口呆,衍天者隕落了,一代天驕,徹底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,最令人恐懼的是,衍天者被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捏碎沙光彥的元神,忽然一個人一臉的驚恐,急速飛奔,可是他剛剛飛奔出去,龍塵身形一晃,原地消失,再次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那人身前,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那一拳擊出的瞬間,空間大麵積塌陷扭曲,仿佛兩個身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般,天地間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一聲驚叫傳來。

    那個聲音是屬於葉輕狂的,他剛才還在激戰唐婉兒,將唐婉兒數次逼入絕境,險象環生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擊殺了沙光彥,葉輕狂嚇破了膽,舍下唐婉兒瘋狂逃走,可惜還是被龍塵給逮到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緩緩恢複平靜,眾人隻看見了漫天血霧,和一根棒子。

    棒子被龍塵拎在手中,而龍塵的另外一隻手裏,捏著一個小小的身形,那是葉輕狂的元神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爆響,葉輕狂的元神也被捏爆了,龍塵此時臉色猙獰,雙目如利刃,宛若一尊暴怒的魔神,體內有無盡的殺戮之意,欲屠戮天下蒼生。

    隻不過兩個眨眼的時間而已,兩個衍天者,就這麽被殺了,一時間不論敵我,都心驚膽寒,龍塵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