鵬萬生一出來,頓時有兩個衍天者,也站了起來,跟著鵬萬生一起向著夢琪等人走來。

    “他們應該是看出了我們的拖延戰術,不想給我們更多時間了。”楚瑤緩緩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一戰,就交給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妹妹,你要小心。”夢琪還在抵抗詛咒,不禁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“姐姐放心吧,我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楚瑤微微一笑,緩緩走向前方,隨著楚瑤走出來,所有龍血戰士紛紛後退,給她騰出一片地方。

    “那不是天木神宮的楚瑤仙子麽?怎麽也進入龍血軍團了?”有人認出了楚瑤的身份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聽說,龍塵跟楚瑤仙子從一個地方來,兩個人的關係十分不一般。”

    “不過,現在龍血軍團裏,就她一個衍天者,但是一個人要對付三個衍天者,這能行麽?”有人不禁為她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楚瑤蓮步輕移,長裙飄動,如同一個從遠古森林走出的精靈,飄逸靈動,令人賞心悅目,看著他,讓人生出一種遠離塵世喧囂的靜逸和祥和。

    “龍塵身邊的紅顏知己,一個個都傾國傾城,美若天仙,難道龍塵的魅力,就真的這麽大麽?”

    看著楚瑤緩緩走出,那靜謐嫻靜的氣質,和那不食人間煙火的風範,令人有些自慚形穢,雨桐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如此佳人,世間少有,不管是夢琪、楚瑤、還是唐婉兒,每一個都美到極致,卻都死心塌地跟著龍塵,她有些不明白,龍塵哪來這麽大的魅力。

    “你不明白他的魅力,是因為你不了解他,他就像是一顆無解的毒藥,等人明白他的毒性後,已經中毒了。”紫嫣美目之中浮現一抹複雜之色,靜靜地看著楚瑤,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此時,楚瑤已經停下了腳步,對麵鵬萬生和另外兩個衍天者,也都來了,就在楚瑤前方千丈的距離停下。

    “給你一條生路,向我屈服。”鵬萬生看著楚瑤,金色的眸子中,帶著某種深深地羨慕和妒忌。

    他妒忌龍塵,竟然如此有福氣,身邊的紅顏知己,各個都有傾城之姿,又都是天賦絕高的天才。

    楚瑤沒有說話,一雙玉手緩緩在胸前合十,在雙掌合攏的一瞬間,天地間無盡的生機流轉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讓人驚駭的是,廣場中間本來被無數的青磚鋪就,可是從那磚頭縫之間,一道又一道綠芽吐出,急速生長,大地之上的青磚被嫩芽頂翻。

    那嫩芽一瞬間遍布了整個廣場,嫩芽剛剛出現,幾乎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長到了一丈多高,成為了一棵又一棵小樹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選擇死,就別怪我辣手摧花了,她交給我,你們去對付其他人,盡量多抓活的。”鵬萬生冷喝道,人已經急速奔楚瑤殺來,其他兩人也動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是他們身形剛動,陡然間楚瑤玉手印法一變,大地紛紛爆碎,一道道木柱激射而出,鋪天蓋地而來。

    “哼,這招數對我無用。”

    鵬萬生冷笑,背後混沌異象流轉,一拳擊出,那木柱紛紛爆碎,但是木柱無盡,向三人席卷而來,猶如億萬怪蟒,聲勢駭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