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龍送完東西,就離開了,這讓所有人都一臉的不解,這是什麽意思?

    嶽子峰打開玉盒,裏麵有著一片翠綠色的葉子,上麵綠色的光暈流轉,嶽子峰隻看了一眼,就將其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當嶽子峰打開那玉盒的時候,幾乎所有人的神識,都探了過來,不過當他們看清楚不過是一片樹葉的時候,又都將神識撤了回去。

    嶽子峰表麵上不動聲色,但是心中卻起了波瀾:老大竟然出了點事情,竟無法準時到達了。

    如今看天色,還有一個時辰就到午時了,也就是屠龍大會開始的時刻,他必須要拖延一下,給龍塵爭取時間才行。

    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沙光彥等人都在耐心等待,一開始沙光彥信心十足,但是眼看著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,可是龍塵這邊,依舊隻有嶽子峰五人。

    雖然有不少人都站在了嶽子峰這邊,但是都被嶽子峰婉拒在後麵,嶽子峰的理由是:一會兒大戰起來,施展不開,讓他們保持一定距離。

    可是眼看著時間就要到了,龍塵和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沒有一個人到來,這令沙光彥有些不安了。

    畢竟這場屠龍大會,是他主持的,如果龍塵不來,那麽這場大會,算是徹底搞砸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鍾響,此時正好是正午時分,但是龍塵還沒有到,一時間全場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難道龍塵真的不敢來了,任由沙光彥處死他的坐騎?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著急,我老大馬上就到了,他已經給我傳訊了,很快就到。”嶽子峰手中展示出一張傳訊符,揚了揚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”

    沙光彥此時有些沒主意了,全場人都看著他,他偷偷向嚴巍山傳音詢問。

    “等”

    嚴巍山的回應十分幹脆,這屠龍大會就是針對龍塵而來的,如果龍塵不來,還叫什麽屠龍大會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不會是怕了吧,好,既然還在路上,我們就等他一下好了。”

    沙光彥冷哼一聲,高聲說道。

    眾人聞言,紛紛閉目打坐,都等著龍塵到來,可是左等人不來,右等人不來。

    “嶽子峰,龍塵到底還能不能來了,這特麽都一天一夜過去了。”終於有人沉不住氣了,一個古族的強者怒喝道。

    如果是遲到,一般有一兩個時辰就差不多了,但是這都整整一天一夜的時間過去了,龍塵還不來,這太不像話了。

    “我老大剛剛與我通訊,剛剛乘傳送陣到達東玄域,應該很快就到了。”嶽子峰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剛剛到東玄域?你騙人,什麽傳訊符,可以跨域傳訊的。”這時候有人提出了質疑。

    “誰說我老大跨域了?可笑。”嶽子峰冷笑道,不過嶽子峰心裏卻在叫苦,騙人這個活兒,應該讓郭然來,他太不擅長了,一下子就穿幫了。

    他忘記了,通常傳訊符最大範圍,隻能在一域傳訊,跨域就會失效,竟然撒了一個漏洞如此大的謊。

    可是他心中也焦急,龍塵怎麽過這麽長時間了,還不來,該不會出了什麽事了吧?

    “或許是在某個小世界裏,再等等吧!”嚴巍山開口道,實際上他也有些不耐煩了,但是沒辦法,龍塵不來,隻是殺了嶽子峰等人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