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丹穀強者一出現,眾人心頭一凜,現在真相終於露出了冰山一角,恐怕這場屠龍大會,背後都是丹穀安排的。

    丹穀、邪道、玄獸一族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血殺殿還有正道強者,都聚齊了,這已經是真正的龍潭虎穴,龍塵他真的敢來嗎?

    “這位好像是……我想起來了,傳聞丹穀火神殿裏,出現了一位奇才,出生時就是離火體質,難道他就是……嚴巍山。”有一個強者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但是周圍的人,卻一臉的茫然,他們從未聽說過有這號人物,但是看那人,周身火焰波動,與天地融為一體,天道之力恐怖至極,就知道這絕對是一個恐怖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至於什麽離火體質,在場的,幾乎沒有多少火修,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麽。

    嚴巍山的話音一落,那些手握兵器的強者們,略微緩和了下來,但是還有很多人,死死地盯著那群邪道強者。

    “怎麽?信不過我丹穀麽?”嚴巍山目光掃過那些人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信不過,而是我們跟邪道有血海深仇,我師父、我的幾位師兄,都慘死在邪道手中,如今你丹穀,卻要我們跟他們和平相處,絕無可能。”一個九品天行者,臉色陰沉地道,顯然他心中對邪道充滿了恨意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們絕對不接受跟邪道同流合汙,他們必須滾蛋。”中立區域中,又一個強者冷喝道。

    一時間,不少人紛紛站起來附和,因為正邪勢不兩立,仇深如海,很多人的至親,都是死在邪道手中,他們無法接受與仇人坐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看你的衣著,你是靈心閣的弟子吧,你這麽做,你們閣主會怪罪你的。”嚴巍山看著那弟子,大有深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嚴巍山你這是威脅我嗎?好!”

    說完話,那名弟子竟然站起身來,在無數人驚駭的目光中,徑直走向了嶽子峰那邊。

    “他瘋了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吃一驚,原本眾人以為他會拂袖而去,但是他卻走到了龍塵的陣營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嚴巍山臉色一下子就冷了下來,這個人的舉動,分明是公然打丹穀的臉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嚴巍山乃是一個純火修,戰鬥力極為恐怖,乃是火神殿雪藏的一位強者,如果不是這次屠龍大會,丹穀是不會派他出來的。

    但是戰鬥力強大,不代表會說話,火神殿裏麵全是火修,火修都是火爆脾氣,習慣性以力壓人,不服就打。

    所以嚴巍山出口就是威脅,結果一下子激怒了那個弟子,雖然他隻是一個八品天行者,但是與邪道仇深似海,如今被嚴巍山威脅,盛怒之下,直接跑到了嶽子峰這邊。

    “龍塵好壞我先不說,是不是被冤枉,也先不說,但是龍塵最讓我佩服的地方,就是他從不向任何人低頭。

    我羅輕笑在你們眼中雖然不過是一個小角色,但是小角色也有自己的尊嚴,我恨邪道,就是恨邪道。

    我現在如果屈服於你丹穀的淫威,我的師父、師兄們泉下有知,一定會看不起我,所以,我站到這邊來了。

    不為別的,隻為不跟邪道同流合汙,邪道的雜種,如果大戰開始時,我不會與你們任何人為敵,但是我絕對第一個殺向這些邪道敗類,大不了一死而已。”那年輕弟子,正氣凜然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