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琴仙子,你這是要為龍塵出頭麽?”虎嘯林的眸子一下子變得犀利如刀,冷冷地看著紫嫣。

    紫嫣搖頭:“我不是要為龍塵出頭,而是覺得,你們這麽做太過分了,沒必要如此折磨它。

    鎖鏈貫穿血肉不說,更連通神魂,並在神魂之中……”

    “琴仙子,我們敬重你,是因為你背後的緲樂仙宮,但是如果你要與我們為敵的話,那就請出招吧。”沙光彥臉色一變,打斷了琴仙子的話。

    對於琴仙子,沙光彥、鵬萬生和葉輕狂都帶著濃濃的敵意,因為當初在東玄郡城外,他們攔截琴仙子的輦車,葉輕狂可是被琴仙子反複抽臉,丟盡了顏麵。

    沙光彥三人站在虎嘯林的身後,冷冷地看著琴仙子,已經擺出了敵對的態度。

    一時間,整個廣場的氣氛,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,琴仙子號稱緲樂仙宮萬年來第一天才。

    自幼就被緲樂仙宮重點培養,名氣極大,雖然在場的人,幾乎沒有幾個人見過她出手,但是東玄郡外抽葉輕狂的臉,卻轟動了整個東玄域,傳聞琴仙子,也是一個極為恐怖的衍天者,如果動起手來,恐怕會有一場驚天惡戰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們是誤會我的意思了,其實,我並不想看到這場戰鬥,因為……我幾乎已經預見到結果了。”

    紫嫣狹長的美麗眸子,看著沙光彥等人,不禁流露出一抹同情,和深深的無奈,繼續道:

    “所以,我希望能夠避免這場戰爭,這會挽救很多生命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沙光彥仰天大笑,笑夠了,才冷冷地道:“簡直是天大的笑話,避免這場戰爭?

    琴仙子,你錯了,這不是戰爭,這是審判,一場正義對邪惡的審判。

    龍塵背叛人族,與靈界妖孽勾結,殘害同道,罪不可赦。

    返回大陸後,非但不認罪伏法,還欺師滅祖,連毀數十宗門,天怒人怨,不殺他,不足以平民憤,不殺他,不足以安天下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搖頭,懶得聽他慷慨激昂的演講,淡淡地道:“既然你們執意如此,小女子也不再囉嗦,隻是希望你們不要後悔就好。”

    說完紫嫣直奔廣場一邊走去,那裏是中立區域,她已經表明了態度,該說的已經說了,該做的也做了,她現在就靜靜地做一個旁觀者。

    “姐姐,這個場景跟當年東荒時,何其相似啊。”在紫嫣身邊的一個女子,不禁歎了一口氣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不是別人,正是當年跟隨紫嫣一起在東荒曆練的雨桐,此時的她,也已經是一代強者,但是依舊帶著一抹感慨。

    “是啊,東荒、青州、醉仙樓樓上論道、隱龍居前,沐雪被抓,龍塵激戰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美目看著遠方,仿佛陷入了回憶,不禁歎了口氣:“難道這就是宿命嗎?仿佛又是一個輪回,隻不過這一次,規模更加恐怖了。”

    回想起與龍塵相識的場景,紫嫣不禁心生感慨,她是緲樂仙宮全力培養的天才,一路平步青雲,修為高歌猛進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沒有任何人培養,全靠自己硬拚硬闖,竟然一直與她保持同樣的修行速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