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出現的極為突兀,但是當他出劍的一瞬間,所有人都感覺時間被此人一劍斬斷,眾人腦海中都一片空白,隻是呆呆地看著那一劍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人一劍斬落,葉輕狂忽然間一聲怒吼,渾身氣勢爆發,周身天道之力湧動,在他身前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罩,於此同時人急速後退。

    那人一劍落下,眾人隻見一道寒光切開了整個天地,但是又好像什麽都沒發生過,那是一種讓人極為矛盾的感覺,仿佛他斬了一劍,又仿佛沒斬,人們竟然沒有那一劍的完整記憶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葉輕狂急速後退,退到了千丈之外,剛剛站穩身形,他的眉心、鼻梁、向前裂開,鮮血迸濺,竟然出現了一條筆直的傷口,傷口不深,但是鮮血狂湧,看上去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一片死寂,葉輕狂可是衍天者啊,竟然被人一劍擊傷,此時包括葉輕狂在內,全部一臉驚駭的看著那人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眾人看向那人時,那人的長劍緩緩入鞘,最後發出一聲輕鳴,聲音不大,但是卻令所有人的心,好像被狠狠砸了一下一般,出手一劍,是那麽的自然,仿佛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是卻擊傷了一位衍天者。

    “天道之力竟然抵消了我的劍氣,不愧是衍天者。”那人淡淡地看著葉輕狂,眸子中帶著一抹震驚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麽人?”

    葉輕狂大手一抹臉上的傷痕,天道之力流轉,傷口立刻消失,同時他手中多出了一根長棍,正是神器镔鐵盤龍棍。

    顯然,他已經看出來了,這個背著長劍的人,極為恐怖,剛才差點被擊殺,如今回想起來,都一陣後怕,那一劍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座下,龍血軍團第四軍團長——嶽子峰。”那人緩緩報出了名號。

    此人正是龍血軍團的嶽子峰,當初創立龍血軍團的時候,共有三百六十人,分四個隊,由四個軍團長帶領。

    當時龍塵決定,分別由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和嶽子峰做軍團長。

    因為阿蠻一直像個孩子似的,無法帶領他人,郭然這小子又太過輕浮,愛裝逼,不夠穩重,所以四大軍團長,分別由他們來擔任,嶽子峰是第四軍團的軍團長。

    “龍塵座下,龍血軍團第四軍團長——嶽子峰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是嶽子峰以靈元吐出,每一個字都仿佛一把利刃刺入眾人的耳膜,這令人想到了他犀利無匹的一劍,讓人無法抵擋,仿佛那個聲音,能夠刺入他們的靈魂,將他們擊殺一般,無不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啊,一個軍團長,就如此厲害,那龍血軍團到底強大到什麽程度了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被嶽子峰給嚇住了,嶽子峰的那一劍太驚豔、太恐怖了,震懾全場。

    “你們開這個屠龍大會,不是要擊殺我老大,覆滅我龍血軍團麽?為何卻要擺出一副要將我們拒之門外的架勢?”嶽子峰看著手持镔鐵盤龍棍的葉輕狂,沒有任何懼色,反而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哼,也好,明天就讓我好好會會你,偷襲的機會,我不會給你第二次。”葉輕狂原本戰意滔天,但是不知道怎麽回事,忽然冷哼一聲,就那麽返回了城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