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巨大的城門被夏雲衝一拳崩碎,龐大的氣浪,卷著無數的城門碎片,席卷四麵八方,引起一陣驚呼。

    屠龍大會開啟在即,大韓帝都風雲際會,天驕無數,所以城門隻不過是一個擺設,並沒有開啟陣法加持,結果被夏雲衝一拳崩碎。

    夏雲衝一拳崩碎城門,引起了巨大的動靜,一下子大韓帝都內,無數強者紛紛向這邊看來。

    城門崩碎,露出夏雲衝那粗獷的麵容,令所有人微微一驚,夏雲衝一直在大夏古國,並不參與修行爭鋒,所以認識他的人很少很少。

    “夏雲衝,你找死。”

    城門上,那個大韓古國的九品天行者,一聲怒吼,腳下一動,頭上腳下,對著夏雲衝殺來,夏雲衝砸碎大韓古國的城門,就是在抽大韓的臉。

    大韓古國的九品天行者,背後九朵大道之花流轉,一瞬間爆發了全部力量,一拳呼嘯而來,竟然想要一擊將夏雲衝斃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讓所有人驚駭的是,那大韓古國的九品天行者,竟然被一擊震飛,狠狠撞在城門樓上。

    本來夏雲衝一拳之下,將城門擊碎,可是如今,那大韓古國的九品天行者卻把整個城門樓給撞塌了,鮮血狂噴而出,他凝立在虛空之中,看著夏雲衝,一臉的驚駭與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此時夏雲衝背後,同樣九朵大道之花湧動,竟然也是一個九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好霸道的氣勢,此人十分恐怖。”人群之中一個九品天行者,不禁吃驚地道,夏雲衝的氣勢,十分驚人,那是一種來自靈魂上的壓製。

    “傳聞大夏皇子夏雲衝,走的是無敵道,勇悍無比,看來是真的。”也有人點頭道,夏雲衝身上的無敵意誌,令人感到極大的壓迫感。

    看著一臉驚駭的大韓古國的九品天行者,夏雲衝冷笑道:

    “很奇怪麽?如今天地開始異變,天驕輩出,就連你們大韓都能湧現幾個九品天行者,我大夏的氣運,難道就不能誕生九品天行者?”

    大韓古國的強者們心頭一凜,看來大夏古國一直不顯山不露水,看樣子,早就擁有九品天行者了,隻不過一直沒有聲張而已,太能隱忍了。

    “哼,小小的九品天行者,就有資格囂張了麽?真是好笑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震蕩,空中浮現出一個高大的身影,當他一出現,所有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葉輕狂”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衍天者葉輕狂,此時凝立在虛空之上,周身天道之力流轉,令虛空震顫,氣勢滔天。

    衍天者一出現,眾人都感到心頭仿佛被一塊巨石壓著一般,有些無法透過氣來,讓人十分難受,這就是衍天者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在下不過一個小小九品天行者,當然沒有資格囂張,但是既然收到了邀請函,就有了參會的資格。

    既然邀請在下了,就不應該再拒之門外,羞辱於我,羞辱整個大夏,如果有人以為我大夏男兒好欺負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

    我大夏男兒,跟龍塵一樣,都是寧願站著死,也不願跪著生的爺們。”夏雲衝冷笑,話語之中透著視死如歸的魄力,令人動容。

    夏雲衝的意思很明顯了:我雖然不過是一個九品天行者,但是誰要是想羞辱我,除非能殺了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