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時間,整個東玄域已經徹底沸騰了,屠龍大會的事情,幾乎無人不知。

    以沙光彥、葉輕狂、鵬萬生為代表的,東玄域年輕一代強者,將追雲吞天雀捕獲,以此對龍塵發下戰書,那段影像,傳遍了東玄域每一個角落。

    甚至就連一些不是修行者的普通人,也都知道了這件事,街頭巷尾,茶餘飯後,全部都在討論這個屠龍大會。

    很明顯,這是一場終極挑戰,為了怕龍塵不敢出現,沙光彥召集的都是東玄域年輕一帶強者,年紀都沒有超過五十歲的,修為也都在化神境而已。

    沙光彥這麽做的目的,也非常的明顯,因為龍塵一直被譽為,東玄域第一高手,殺盡仇敵,敗盡同階,同階之中,從未嚐過一敗,他幾乎已經成了東荒年輕一代中的不敗神話。

    即使丹穀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以及血殺殿,都在全力證明,龍塵已經背叛了人族,與靈界奸邪同流合汙,斬殺自己人。

    但是依舊有很多人不相信這是真的,甚至他們拿出了龍塵與靈族戰士站在一起的畫麵為鐵證,依舊無效。

    因為這些人,都是龍塵的崇拜者,他們誰的話也不信,他們隻相信龍塵,隻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們的口號是,龍塵一向光明磊落,敢作敢當,如果他真的背叛人族,以他的驕傲,絕對不會否認。

    既然龍塵沒有承認,那就說明是有人故意陷害龍塵,尤其上次東玄郡大戰。

    龍塵為了滿城不認識的人,甚至那些人之中,有很大一部分,都是對龍塵充滿敵意的人,龍塵都甘願冒著生命危險,攻擊天劫,將天劫引走,如此義薄雲天之人,又怎麽會幹出這樣的事情?

    尤其,東玄郡大戰時,葉輕狂為了一己私欲,竟然將全城百姓都牽扯了進來,如果不是龍塵,不知道有多少無辜之人會覆滅在天劫之下。

    原本沙光彥、鵬萬生、葉輕狂等人,還有不少支持者,畢竟強者,永遠都是受人崇拜和支持的。

    但是東玄郡的這件事,做得太難看了,一下子令三人聲威大減,雖然不至於名聲掃地,但是支持者明顯少了許多。

    對比之下,東玄郡大戰後,原本對龍塵產生質疑,甚至對龍塵心生妒忌之人,卻被龍塵當時那種傲視天下,睥睨乾坤的無敵風采所折服。

    龍塵狂傲、霸道,做事從不拖泥帶水一往無前,即使麵對丹穀、古族和遠古世家聯盟這樣的龐然大物,也不肯做出任何退讓,一路以命相搏。

    尤其,東玄郡大戰後,很多人已經對龍塵覆滅玄天道宗這件事,產生了懷疑,這樣的人,怎麽可能會幹出欺師滅祖的事情?

    一時間,無數強者紛紛暗中調查,結果在某個勢力的暗中推動下,有人在玄天道宗遺址裏,查出了邪神頭骨、九轉噬魂杖等神器的威壓。

    最讓人們驚駭的是,有人指出,玄天道宗遺址內,殘留著丹穀神器梵天神圖的威壓,,一時間整個東玄域一片嘩然。

    而就在眾人被震驚之際,龍塵連續覆滅敵對宗門,更將丹塔夷為平地,人們好像終於明白了什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