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虛空猛地扭曲了一下,龍塵的身影出現在一處幽暗的世界,龍塵抬頭打量著這個世界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原來邪道所在地,隱藏在小世界中,外麵那些據點,不過是用來迷惑人的,如果沒有夢琪的血紋追魂玉,還真難找到他們。”看著手中的血紋追魂玉,龍塵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這個血紋追魂玉,正是夢琪為龍塵製作的,而玉上的血紋,可不是用夢琪的血製作的。

    那血乃是鬼炎的,當初在靈界,鬼炎以靈界戰士的生命來要挾龍塵,龍塵假裝收勢不及,以長劍戳破了鬼炎的眉心,神不知鬼不覺地吸取了鬼炎的眉心精血。

    這枚精血交給夢琪後,夢琪做成了血紋追魂玉,這塊玉石極為神奇,可以遠距離感應對方的位置。

    當初,龍塵就是通過這塊玉石,感應到了鬼炎等人的偷襲,早早就派靈界強者布下陷阱,將那偷襲部隊全部滅殺,唯獨留下了鬼炎這個活口。

    實際上,那個時候,龍塵並沒有想過留著他幹什麽,但是覺得,留著一張牌,總比沒有強,說不定什麽時候就能用到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根據血紋追魂玉,追到這裏,但是在周圍轉了很久,卻找不到鬼炎的影子,詫異之下,問了下龍骨邪月。

    才知道,這血紋追魂玉追蹤的是直線路徑,實際上鬼炎並不在這裏,他在跟這裏的平行的小世界中。

    通常,如果要進入小世界,需要從小世界的入口傳送進去才行,但是龍塵沒那個耐心,直接讓龍骨邪月破開空間,直接進入小世界。

    傳聞命星境強者,可以凝聚自己的星辰空間,隨著修為不停地變強,星辰空間逐漸成熟,等到達一定境界後,這個空間是可以構架成小世界的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小世界,隻能隱藏在大千世界中,無法融入宇宙星空之中,會被大世界的壓力崩碎。

    說簡單一點,所謂的小世界,就是一個個依附在大世界上的生命戒指。

    但是跟生命戒指不同的是,小世界與大世界有互通入口,大世界的法則與小世界共通,人類可以在裏麵生存、修行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闖入的,就是邪道的一個秘密小世界,進入小世界後,龍塵明顯感覺到,這裏的空氣之中,都帶著一種陰暗和冷厲的氣息,讓人十分不舒服。

    這裏沒有日月星辰,天空灰蒙蒙一片,分不清日夜,龍塵所在的地方,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山村,山村裏稀稀疏疏有著幾十戶人家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了幾個稚童在追逐嬉戲,田間有人在耕作,一派平和的景象,與外麵的世界,沒什麽兩樣。

    唯一不同的是,在村落的中央,有著一個石頭雕像,雕像通體漆黑,散發著陣陣邪氣,讓人十分不舒服。

    那些村民,路過雕像的時候,都要放下手中的農具,對著雕像叩拜,嘴裏更是好像在祈禱著什麽,臉上十分的虔誠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飛馳,發現越來越多的村落,跟之前看到的那個一樣,看上去十分平和,都在祭拜雕像,並沒有想象中那麽黑暗與血腥。

    龍塵按照血紋追魂玉的感應,筆直向前。很快,前方出現了兩座高山,形成了一個天然門戶,在山坳的地方,有著一個門樓,門樓前方,數萬人匯聚在一起,仿佛在參加什麽盛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