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瘋了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大駭,它想不到,龍塵竟然敢以元神去吞噬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,隻要神雷巨獸爆發,他的元神立即會被崩碎,這跟找死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剛剛吞下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,一瞬間變小,化作一道流光,被龍塵本尊一口吞下。

    一切發生的太快了,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,還沒等反應過來,就被龍塵吞入腹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腹中傳來一聲巨響,雖然龍塵的元神及時將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吐出,但還是受到了劇烈的震蕩,元神差點崩碎,元神幾乎本能地返回了識海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一下子識海劇痛,差點昏厥過去,龍塵感覺腦袋裏成了一片漿糊,思維都停止運轉了。

    “原來他是想用這招……”龍骨邪月的聲音,充滿了震驚。

    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,出現在龍塵的腹部中,而龍塵的肚子,因為吞天噬地神通的改造,而變成了一個特殊空間,可容納高山大嶽,裝下一頭雷霆巨獸綽綽有餘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思維陷入停頓,但是隨著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進入龍塵腹中,龍塵的吞天噬地神通,自動運轉。

    十萬八千符文開始閃爍,形成道道神光,將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困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是那些神光剛剛束縛住神雷巨獸,神雷巨獸雙翼猛然一震,那些神光紛紛崩碎。

    跟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的力量相比,龍塵的吞天噬地神通,仿佛是一根根蛛網,根本無法困住這個龐然大物。

    神光崩碎,神雷巨獸發出一聲怒吼,全身雷霆符文爆發,雷光璀璨,無盡的毀滅氣息綻放。

    “糟了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發出一聲驚呼,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一旦爆發,龍塵連將它吐出去的機會都沒有,會一瞬間被撐爆肉身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腹內的十萬八千神符,再次閃爍,一道又一道神光,在空中交織,將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團團包裹,力量更勝原來十倍,竟然一瞬間阻止了神雷巨獸的爆發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大吃一驚,這時它才發現,龍塵已經恢複了神智,雙手結印,寶相莊/嚴,全身發光,龍塵體內十萬八千竅穴震蕩,無盡的力量,從十萬八千星辰之中,注入十萬八千神符內,形成了內外兩大體係,兩種力量交織在一起,相輔相成,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,他竟然還有這一手。”龍骨邪月大喜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神光流轉,籠罩乾坤,封天鎖地,將那宛若神凰的神雷巨獸,牢牢困住,但是那神雷巨獸也在瘋狂地掙紮,龍塵的身體不停地龜裂,隨時都要爆碎一般,兩者間在瘋狂地堅持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跟他死扛,消減它的一部分力量,一點一點釋放出去,神力一旦被從主體剝離,就會立即消失,它很快就會衰弱。”龍骨邪月提醒道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並沒有聽龍骨邪月的,而是十萬八千星辰全力運轉,想要鎮壓這頭神雷巨獸。

    “我草啊,你不要告訴我,你打算吞噬它啊……”這回連龍骨邪月都爆了粗口,這個龍塵太瘋狂了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