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坐在懸崖之上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那鮮血之中,還夾雜著內髒碎塊,極為嚇人。

    龍塵已經不記得這是多少次震碎髒器了,邪龍一族的吞天噬地神通,實在太難練了。

    按照龍骨邪月教授的方法,龍塵需要在他的胃裏,凝聚出九九八十一道神紋。

    這些特殊的神紋,龍塵從未見過,每一個都恐怖無比,擁有著強大的毀滅之力,一旦爆碎,可崩碎高山大嶽。

    幸好龍塵的肉身足夠強悍,那些符文,他可以慢慢附著在胃壁上,這些都不是問題。

    可是當激活這些符文的時候,龍塵的胃就會一瞬間爆碎開來,如果是別人,早就被炸成飛灰了,就算是龍塵,也要被炸成重傷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有世界樹支持,龍塵早就放棄了,這根本就不是人類能夠修行的東西,太變態了。

    “恐怕你真的無法修行,這畢竟是我暗黑邪龍的神通,你雖具龍血,但是沒有暗黑之力,光憑蠻力去凝結陣法,根本沒辦法成功。”龍塵連續失敗,龍骨邪月不禁勸道,讓一個人類修行,邪龍一族的神通,確實有點異想天開了。

    龍塵沉默不語,他腦子裏在不停地運算那個陣法,但是不管怎麽運算,當陣法形成之時,那狂暴的衝擊力,令龍塵的胃,根本無法承受,必然會爆碎。

    “笨死了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拍大腿,大手一揮,長達萬丈的七彩雷龍出現,龍塵雙手結印,一道又一道神符,浮現在虛空之中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要幹什麽?”龍骨邪月不解。

    龍塵不答,雙手連續結印,很快九九八十一道神紋形成,快速匯聚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這神符凝聚在一起的時候,如果沒有暗黑之力調和,立刻就會爆碎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龍塵不理會邪月,當那神紋凝聚在一起的時候,雷龍大嘴一張,將那些神紋吸入口中。

    “我現在先不凝聚陣法,我讓雷龍的毀滅之力,將那些神符的力量消磨得隻剩下一絲。

    這樣它們的力量就會小得多,當我將它們吸入體內,凝聚陣法的時候,它們的力量就沒那麽大了,這樣我的身體或許就可以承受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道:“這倒是一個辦法,不過先不說能不能成功,就算成功了,如此弱小的陣法,效果會消減九成九。”

    “沒關係,那些神紋出自我的神魂,陣法凝聚成功之後,我可以通過神魂去滋養它們。

    它們現在太狂暴,太不聽話,我無法掌控它們,還是讓它們虛弱一點,試試看吧。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忽然雷龍口內發出一聲悶響,雷龍一張嘴,龍塵無語地發現,裏麵的神紋都已經破滅了。

    雷龍一瞬間化作長達尺許的五色小龍,盤在龍塵手腕上,用頭顱輕輕蹭著龍塵的手臂。

    “沒事的,這不怪你,我們都沒經驗,我們多來幾次就好了。”龍塵笑著安慰雷龍道。

    小雷龍因為壓製神紋的時候,雷霆之力沒控製好,一不小心將那些神紋給崩碎了,感覺很不好意思,跟龍塵撒嬌道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