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混蛋,這是欺我大夏無人麽?”夏雲衝暴怒,這陸青鋒在龍塵手上吃了大虧,竟然遷怒於大夏,想斬開帝都立威。

    夏雲衝剛要出手,突然帝都內皇城之中的夏禹陽,手中玉璽發光,那是啟動帝都大陣的重要部件,他要準備啟動帝都防護大陣。

    可是不等兩人出手,虛空忽然破開,一把巨大的殺豬刀,淩空斬落,直奔陸青鋒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陸青鋒發出的攻擊,被那把殺豬刀崩碎,陸青鋒被一刀斬飛,鮮血狂噴,在空中連續翻滾出老遠,狼狽至極。

    “打不過龍塵,竟然遷怒於無辜百姓,龍塵說你是垃圾,還真是高看你了,你特麽連垃圾都不如。”

    胖大的身影,配著一把巨型殺豬刀,一臉橫肉的屠千殤,宛若一個嗜血屠夫,瞪著牛眼,冷冷地看著陸青鋒。

    “辣手絕陽屠千殤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一聲驚呼,認出了這個曾經威名震動東玄域,屠戮無數古族強者,風光一時的存在。

    屠千殤此時拎著比他本身還要大的殺豬刀,指著眼前的眾人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你們想要殺龍塵,沒人管,但是誰要是想要用大夏百姓,來威脅龍塵,就別怪老子的屠刀無情。”

    “狂妄,你算什麽東西。”

    齊雲傲不認識屠千殤,雖然齊雲傲也是一宗之主,但是年歲並不大,隻有數百歲而已。

    而且平時眼光極高,對於江湖傳說,並不放在心上,此時見一個胖子出現,手中噬魂杖之上,泛起漫天神輝,化作萬丈猛虎,對著屠千殤殺來。

    “咕嚕咕嚕”

    忽然屠千殤掏出一壇子酒,幾口猛灌了下去,將酒壇子一丟,一刹那間眼珠子通紅,仿佛一頭狂暴的雄獅,提著殺豬刀對著那猛虎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猛虎爆碎,化作九轉噬魂杖原來的模樣,竟然被屠千殤一刀逼回了原型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以凡力對抗神力?”

    齊雲傲大駭,伸手抓住九轉噬魂杖,竟然被巨大的力量震退,手臂一陣酸痛,幾欲折斷。

    “大家小心,酒神宮的弟子,有一種秘法,可以醉酒之態,引動酒神祝福,暫時擁有一部分仙神之力。”

    與齊雲傲等人一同到來的人中,有一位白發老者,高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這些人中,大部分都是熟麵孔,其中有沙家家主、有鵬家之主、有火神殿副殿主,剩下的人,也都是在沙家,一起埋伏偷襲龍塵的人,其餘的,隻有六個人是生麵孔。

    此時火神殿副殿主,站在那老者的身後,原本他來掌控的梵天神圖,也落在那白發老者手中。

    那白發老者不是別人,正是火神殿殿主,收到龍塵出現在大夏古國的消息後,不惜耗費巨大的能量,運轉梵天神圖,一路破空而來,連傳送陣都不坐了,就是為了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可惜最終,還是讓龍塵給跑了,但是作為火神殿殿主,見多識廣,一眼就看出了屠千殤身上的狀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屠千殤與一位手持神器長劍的強者激戰在一起,刀劍互撞,兩人同時倒退,竟然拚了個旗鼓相當。

    不過當兩人分開之時,眾人才發現,屠千殤那口巨大的殺豬刀上,被崩出了一個拳頭大小的缺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