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龍塵一直被陸青鋒壓製,處於絕對的下風,剛才陸青鋒借著八根長矛的掩護,靠近龍塵,手中符文之刃差一點斬落龍塵的頭顱,一切都是那麽的凶險。

    可是轉眼間,龍塵一個大耳光抽在陸青鋒的臉上,將之抽飛,所有人不禁嚇了一跳,這個反轉來得太快了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口中的“好快”,將所有人迷惑了,所有人都不知道龍塵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連底都沒摸清,但是時間來不及了,必須全力以赴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長嘯,如春雷驚天,響徹萬裏晴空,又宛若巨龍咆哮,吼碎萬古青天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急速旋轉,眸子中五星流轉,周身被青色龍鱗覆蓋,滿頭黑發飛舞,如同神魔暴怒,欲屠戮九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,將陸青鋒抽飛,手中龍骨邪月,已經化作一道黑色的閃電,斬破虛空,帶著轟鳴巨響,對著陸青鋒斬落。

    一刀嶄落,氣浪驚天,虛空蕩起無盡的漣漪,濃鬱的殺意,將陸青鋒牢牢鎖死。

    一切來得太快了,龍塵之前還處於絕對的劣勢,一瞬間爆發,宛若巨龍覺醒,魔神複蘇,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在龍塵爆發的那一瞬間,陸青鋒大駭,他之前大意之下,被龍塵抽了個耳光。

    結果龍塵趁他身體失橫的一瞬間,發動猛烈攻擊,不出手則以,一出手,就是雷霆萬鈞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磁光護體,陰陽同流。”

    陸青鋒此時感受到了強烈的死亡威脅,大喝一聲,雙手間,各自出現了一個銅鈸。

    那個銅鈸之上,有著兩個圖案,一黑一白極為古怪,看上去好像某種魚類。

    當那銅鈸出現之後,陸青鋒眉心的小人發光,雙手急速結印,天地間的能量流轉,對著兩個銅鈸之間匯聚。

    這銅鈸,名為陰陽雙鈸,乃是一件恐怖的祖器,兩者一陰一陽,帶有著恐怖的磁力,一旦激發,可以令天地間陰陽之力交融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有神器又如何?在我麵前,你依舊不夠看。”陸青鋒怒吼。

    能量流轉,竟然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,黑色與白色的能量衝擊在一起,陸青鋒的兩個銅鈸猛然間一合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大的漩渦爆開,一股恐怖的氣浪激發,形成一個陰陽雙魚圖案,陰陽雙魚流轉,對著龍塵撞去。

    龍塵的黑色刀影,與那圖案擊撞在一起,刀影與那圖案同時爆碎,天地震蕩,方圓萬裏的大地,瞬間四分五裂,煙塵席卷九霄。

    陸青鋒一擊擋住了龍塵的恐怖一刀,結果被震得氣血翻湧,他心中驚駭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手中的祖器,可是發揮了強大的力量,竟然還是被震得差點吐血,龍塵這一刀之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就在陸青鋒準備穩住身形,看看龍塵硬拚之下,是否受傷之時,忽然間天地間,被無盡的彩色光芒淹沒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一條雷龍和一條火龍,拖著萬丈身軀,帶著無盡的金色火焰,與五色雷霆,將他包裹,咆哮著向他殺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陸青鋒的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他不認識焚天之焰,但是他認出了那五色雷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