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到龍塵的真麵目,大夏古國內所有人,爆發出一聲歡呼,喊出了龍塵當初的頭銜。

    上一次龍塵來到大夏古國的時候,夏禹陽任龍塵為接待使,封龍塵為護國揚威大將軍。

    大夏古國內,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龍塵的名字,但是全部都記得他這個威風的頭銜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陸青鋒看到龍塵的麵容之時,瞳孔一縮,顯然,他認識龍塵,當然這沒什麽奇怪的,在東玄域,隻要修為到了那個層次,不認識龍塵的人,實在太少太少了。

    雖然,基本上都沒見過龍塵本尊,但是有關他的留影玉,幾乎傳遍了整個東玄域,他英俊的麵容,和那從來不變的一身黑色長袍,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他來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我也經常欺負人,但是隻欺負強者,你跟我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,這回你服氣了麽?”龍塵負手而立,冷冷地看著陸青鋒。

    當龍塵說出這話時,大夏帝國內,爆發出一陣歡呼,龍塵這句話,太給力,太囂張了,囂張到讓人無法反駁。

    龍塵這段時間,連挑數十個宗門,滅丹塔,毀血殺殿總部,哪一件不是驚天動地的大事?

    就像龍塵所說的,要欺負也隻欺負強者,而陸青鋒在大夏古國耀武揚威,跟龍塵連攀比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而那些被龍塵鎖鏈貫穿身體,內心充滿了怨毒和憤恨的家夥們,此時得知龍塵的真實身份後,無不一陣陣後怕。

    龍塵是什麽人?那可是敢砸血殺殿殺神雕像,敢覆滅丹塔的恐怖瘋子,跟他為敵,能撿回一條命,那簡直是天大的幸運了。

    “哼,龍塵,你不要太張狂,傳聞你身上有神器護身,如果沒有神器,你就是一個垃圾,早就被斬殺了。”陸青鋒冷笑,直指龍塵依靠外力,並非自己的本事,沒什麽好自傲的。

    “真是天大的笑話,我身上每一件寶物,都是我龍塵靠自己的命去拚來的。

    相反的,你們這些所謂的天才,你們身上的寶物,包括培養你們的資源,都是你們的宗門家族提供的。

    按照你的話說,這都是外力,如果不是你們投胎技術好,就以你們現在的白癡智商,恐怕早就去投胎了。”龍塵冷笑,這人說話不經腦子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陸青鋒背後混沌異象流轉,無盡的天威爆發,天道之力升騰,震動虛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要以為你曾經擊敗過化神境的衍天者,就可以小覷所有人,衍天者的強者,不是你這種人,能夠理解的。”

    陸青鋒背後的混沌異樣越來越強大,仿佛一個巨大的光團,演化天地,混沌氣息流轉,令虛空震顫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,就好像一尊帝王,在混沌異象的襯托下,俯視萬古,令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恐怖的天道威壓落下,遠處的夏雲衝、夏幽洛,以及一切對自身修為比較自信的強者,無不臉色微變,紛紛向遠處退去。

    雖然有聽聞,衍天者麵前,任何天行者都隻能臣服,人都有傲氣,並不承認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親身感受到了那恐怖的天道之力時,無不心中震駭,此時的陸青鋒,已經不是一個人,而是代表著一方天道,根本無法抗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