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怒吼,顯然被龍塵激怒了,他想擊殺龍塵,但是龍塵用這些人當擋箭牌,他竟然無法出手。

    “卑鄙?這句話從你們的嘴裏說出來,怎麽就那麽諷刺呢?

    你們是哪個坑裏鑽出來的王八,自己心裏沒數麽?來到大夏耀武揚威,欺淩弱小,你們就不卑鄙了?

    你們利用武力向大夏施壓,你們不就是利用大夏子民的安危,來威脅大夏皇室麽?

    大夏不想開戰,不是大夏有多軟弱,而是不想將太多無辜牽扯進來。

    而你們就抓住了大夏這個弱點,不停地欺淩羞辱大夏,不停地挑戰大夏的底線,你現在跟我談卑鄙這個詞,你是不是腦子裏裝得都是屎啊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很大,在整個帝都上空激蕩,清晰地傳入所有人的耳中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鎖鏈筆直,將那些人如同烤串一般,穿在空中,冷冷地道:“我也經常欺負人,但是我跟你們不同,我從不欺負弱者,要欺負,就欺負最強的。

    所以,你這種人,跟我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,沒見我都懶得搭理你麽?”

    “放屁,你不欺負弱者,你現在這是在幹什麽?你這麽有種,可敢跟我陸青鋒一戰?”那人怒道。

    “陸青鋒,南玄域磁雲山磁雲洞最傑出的強者,竟然出現在大夏古國,我等還是真有眼福啊。”

    那陸青鋒話音剛落,一位麵容清臒,精神矍鑠的老者不禁開口歎道。

    “華雲宗的人”

    那老者一開口,所有人向他望去,當看清他身上的服飾之時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華雲宗的生意布滿整個天武大陸,對於整個大陸的動向,都極為清楚,那人爆出名號,立刻就被說出了來曆。

    隨著華雲宗老者的開口,那陸青鋒臉色不禁微微一變,顯然他說漏嘴了。

    看來,人家已經認出我來了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很顯然,這老者是來幫忙的。

    “陸青鋒,你身為南玄域的強者,什麽時候成了大韓古國的狗了,還披著一身狗皮,難道當狗,真的那麽有癮麽?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這位華雲宗的強者,出現的太及時了,徹底揭穿了大韓古國強者輩出的謎團。

    那老者的話,還有龍塵的嘲諷,令在場的所有大夏百姓一片嘩然。

    “這也太不要臉了吧,口口聲聲說他們大韓進入了輝煌鼎盛時期,氣運逆天,人才輩出,將一統四國,原來全特麽都是假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這不要臉的行為,做到這個份兒上,也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。”

    “難怪大韓的人臉那麽大,都是因為臉皮太厚,把麵積和體積給撐大了。”

    一時間,大夏百姓們紛紛嘲諷,說什麽的都有,這段時間,大韓古國太囂張了,囂張到讓人無法忍受,如今被龍塵揭開真相,紛紛張嘴喝罵。

    “你又是什麽人?有什麽資格說我?大夏古國內,根本就沒有你這號人物。”陸青鋒臉色陰沉,雙目之中殺機湧現。

    “這回你可錯了,我正是大夏之人,整個大夏的百姓,都可以給我作證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廢話少說,看你出手,也算是一個人物,可敢與我公平一戰。”陸青鋒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公平一戰?你們來到大夏古國,以大欺小,恃強淩弱,可曾想過公平?

    不過呢,我這個人身上有很多事,非常忙,既然你已經劃下道來了,那我接著就是。

    帝都城外三萬裏,有一座山穀,名為九曲天河穀,就在那裏好了。”龍塵直接選好了戰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