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正前行間,忽然一道凜冽的刀光,對著龍塵斬落,這一刀十分突兀,卻不含任何威壓,但是長刀之上,附帶著一種,淩厲剛猛無堅不摧的意誌,令人心驚膽寒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一拳揮出,砸向那把巨型殺豬刀,拳刀相接,發出一聲悶響,兩道無形的意誌相撞,龍塵與那人各退一步。

    “屠胖子,這就是你給我的見麵禮?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辣手絕陽屠千殤,如今的屠千殤已經是一位命星境中期的強者了。

    當初龍塵來酒神宮的時候,他卡在瓶頸之上,還不過是化神境巔峰而已。

    這一年多的時間,就已經是命星中期的強者了,說明屠千殤沉澱了太久,如今驚人的爆發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段時間,斬殺了不知道多少命星強者,但是剛才一擊,龍塵的戰鬥力,是其他命星境強者的百倍以上。

    先不說修為戰力,光是屠千殤那凜冽的刀氣中附帶的狂暴意誌,就足以將人的精神摧毀,無法生出抵抗之心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,龍塵,真有你的,你可是越來越強了。”屠千殤大笑如雷,一刀便大致摸到了龍塵的深淺。

    “小玉,來,別怕,見過你胖子哥哥。”龍塵笑著將躲避在背後的小丫頭拉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胖子……哥哥……好!”被龍塵拉著,小玉低著頭怯生生地打招呼。

    那屠千殤麵相凶狠,別說小孩子了,就算大人被他看一眼,都會感到心驚肉跳,小玉根本不敢看他。

    “胖子?哥哥?”

    屠千殤的大肥臉上,全是怪異的神色,他辣手絕陽屠千殤成名三千多年,這個小丫頭,竟然叫他哥哥。

    但是想想,平時跟龍塵喝酒的時候,確實沒有大小之分,更沒有前輩後輩之別,他從未把龍塵看成晚輩,龍塵也從來沒把他當盤菜,就跟兄弟一樣相處的。

    “好吧,小妹妹……你好。”屠千殤無奈,隻好跟這個小妹妹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胖子,你怎麽越來越不要臉了,這聲胖子哥哥是白叫的麽?連見麵禮都沒有?這也太摳門了吧,不要告訴我,你這身肥肉,就是靠摳門攢下來的。”龍塵挖苦道。

    屠千殤頓時臉漲得跟茄子一樣,他為人灑脫,身上除了酒就是刀,沒有一樣適合小丫頭的禮物,如今被龍塵一擠兌,恨不得找一個地縫鑽進去。

    他知道,龍塵這是故意的,要報這一刀之仇,恨得屠千殤牙根都癢癢。

    “塵兒,不要胡鬧,你臉皮也是夠厚的,禮物向來都是人家給的,哪有自己討要的道理。”龍夫人看不過去了,替屠胖子說句公道話。

    雖然屠胖子長相凶狠,但是跟巨人一樣的阿蠻相處久了,龍夫人並沒有被屠千殤的模樣嚇到,反而替他解圍。

    屠千殤頓時感激不已,屠千殤陪著龍塵幾人,前往大祭司的住處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現在可以啊,整個東玄域,都被你給攪翻了,你這聲勢,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我當年那點事,跟你這一比,簡直就是小打小鬧,根本上不得台麵啊。”屠千殤對龍塵豎起大拇指道。

    屠千殤跟其他酒修不一樣,他對於大陸風吹草動,都有著一定的了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