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出人滅,令那些穿著大韓服飾的男女臉色大變,要知道,他們可不是普通人,都是強大的修行者。

    雖然天行者的品階不高,但都是鑄台境強者,之前見龍塵氣息不顯,以為不過是一個普通人。

    四人之中,隻有龍天嘯的氣息,才通脈後期而已,連先天境都沒到,自然沒有被他們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一出手,那身為五品天行者的鑄台境女子,連一絲反抗的餘地,都沒有,就被一擊滅殺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敢暗箭傷人,給我死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大韓古國的強者大怒,以為龍塵用了什麽卑鄙手段,發動了機關暗器,將那女子擊殺,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伸手抓住那人的拳頭,微微往下一扯,隻聽得哢嚓一聲,那人的手臂,硬生生地被龍塵從他的肩膀上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發出淒厲的慘叫,劇烈的疼痛,令他整張臉都變形了,鮮血飛濺,很快染紅了他的華貴衣裳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龍塵將那人的手臂撕下來,人群之中,竟然有人忍不住,叫了一聲好。

    原來大夏古國這幾個月,不時地有大韓古國的強者到來,他們都是強大的修行者,橫衝直撞,蠻橫無理,欺人太甚。

    很多時候,都是故意找茬,就連大夏皇室,對他們都一直采取忍耐的態度,帝都內,早就對大韓古國的強者們生出不滿。

    可是大夏已經發布命令,約束大家盡量不要與他們衝突,雖然不知道皇室是什麽意思,但是這種行為,令大夏子民們,心懷不滿,尤其對於這些跑到大夏帝都囂張的家夥們,更是恨之入骨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麽人?”其中一個大夏古國強者,厲聲喝道,他已經感覺到不對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麵容大半被鬥篷遮住,隻露出鼻孔與下巴的部分,讓人看不清他的麵容。

    有人想通過神識透過鬥篷,卻被一道靈魂之力阻擋,無法確定龍塵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沒有說話,大手一抬,一根手指點出,一道雷霆箭矢飛出,又一個大韓古國強者被雷霆之箭洞穿眉心,臉上浮現驚駭之色,噗通倒地。

    那些大韓強者無不大駭,第一個女子被擊殺時,因為太快,他們什麽都沒看清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不一樣,他們把整個過程看得清清楚楚,龍塵抬手出指,速度極為緩慢。

    那人明明臉上浮現了無盡的驚恐之色,卻並不躲避,就那麽老老實實地被龍塵一指滅殺,仿佛有一種力量,壓製了他,他無法動彈,隻能眼睜睜地等待死亡的來臨。

    那人剛剛被滅殺,龍塵的手指頭指向了另外一個人,那人頓時臉色慘白,發出一聲驚叫,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轉身,一隻腳剛邁出,身體忽然一僵,一道雷霆箭矢,貫穿了他的腦袋。

    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三個大韓古國的強者被滅殺,外麵圍觀的帝都百姓,不禁看得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大韓的強者,在帝都橫行,早就激起了民憤,如今龍塵血腥殺戮,令他們心中的憤怒,終於得到了宣泄,簡直大快人心。

    “這三個人,之前辱我至親,觸我逆鱗,我說過,我不會讓他們有後悔的機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