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盡的黑暗再次來臨,那個熟悉的感覺又出現了,龍塵感覺現在的他,好像漂浮在無盡的宇宙之中,時間和空間,都是靜止的。

    “我又感應到你了。”那個蒼老的聲音,又出現了。

    龍塵沒吭聲,他已經習慣了,就算他說話,對方也聽不見,龍塵也懶得說了,龍塵隻是靜靜地聽著。

    “我雖然不知道你在哪裏,但是我能感應到你的存在,隻不過十方世界的壁障越來越弱,時空開始混亂,我很難將聲音傳遞出去。

    或許,你可能已經厭煩了,但是我還是要重複一下,時間不多了,你若不能在十方世界覆滅之前成長起來,一切休矣。”那蒼老的聲音,帶著一絲傷感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無盡的黑暗消失,龍塵緩緩睜開眼睛,用手搓了搓臉龐,有些自嘲地道:

    “我現在自己都顧不過來,哪還管得了什麽十方世界?這簡直就是一個天大的冷笑話。”

    那個聲音,從鳳鳴帝國的時候,就出現了,可是到現在,龍塵都不明白,這個聲音到底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每次都說,時間不多了,不多了又能如何?跟老子有毛的關係?老子現在還在生死的邊緣掙紮,誰管得了那麽多?

    甚至有時候,龍塵懷疑,這個聲音是不是找錯人了,是不是還有一個叫龍塵的人,被弄混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,龍塵的靈魂空間一震,翻天印出現在龍塵的麵前,不停地旋轉,道道青色光芒湧動,將龍塵籠罩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,如果這次不是你,我就徹底完蛋了。”龍塵輕輕撫摸翻天印,心中不禁感慨。

    這實在太危險了,還好翻天印覺醒得及時,否則龍塵可能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如果死了也就罷了,落在他們的手中,恐怕死,都是一種極為奢侈的事情,他們絕對會讓龍塵生不如死的。

    翻天印之上神紋流轉,道道青光將龍塵籠罩,仿佛一個撒嬌的孩子,正在擁抱著龍塵。

    翻天印的器靈,是龍塵一手造出來的,對龍塵有著極大的依賴感,忠誠度更不用說了,否則任何神器,都絕對不允許別人抽取它的神力。

    “這塊板磚品質很好,乃是一件非常不錯的半神器,可惜原來的器靈已死,新的器靈,什麽都不懂,根本無法發揮真正的威力,頂多隻能用來拍拍人。”龍骨邪月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有勞你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有勞我什麽?你不會是……”龍骨邪月微微吃驚。

    “當然了,教會翻天印發揮威力,隻有你能做到了,所以有勞你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休想,我憑什麽教它?我可沒那個耐心。”龍骨邪月直接回絕。

    “你會教它的,你想要變強,你想要解開封印,你想要恢複昔日的輝煌,就必須要依靠它。”龍塵十分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不是很懂神器,但是沒吃過豬肉,總見過豬跑,但凡神器都有約束在身的。

    這是為了主人的安全,也是為了這個世界,神器必須加以約束,否則神器噬主,奪取了主動權,有可能毀滅整個世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