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死吧”

    三件神器,同時落下,沙光彥、鵬萬生、葉輕狂臉上全是猙獰之色,他們等得就是這第一刻。

    隻有親手擊殺龍塵,他們才算一雪前恥,這能洗刷他們人生的汙點,眼見龍塵已經無力反抗,便全力斬殺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體內靈元幾乎枯竭,最後的一絲力量,也用來拉一個墊背的,已經無力抵擋。

    而龍骨邪月之前全力攻擊天幕,沒有成功,雖然還有一絲力量,但是麵對如此多的強者,如此多的神器,也顯得那麽無力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以為自己要死了的時候,忽然靈魂空間內一陣激烈的震蕩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青色的光幕,將龍塵籠罩,形成了一個直徑丈許的防護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三件神器重重地砸在那青色的光幕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青光璀璨,耀眼生輝,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爆發,沙光彥、鵬萬生、葉輕狂手臂巨震,同時噴出一口鮮血,翻滾著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眾人大駭,急忙向龍塵望去,隻見龍塵頭頂上方,一塊青磚緩緩旋轉,無盡的青色光芒,從那青磚之上垂落,將龍塵保護。

    “翻天印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不禁浮現出狂喜之色,想不到翻天印竟然在這個時候,醒來了。

    那翻天印乃是龍塵以魔羅一族怪物的靈魂,重新鑄就的器靈,與龍塵的靈魂,緊緊相連。

    它就像是一個新生兒,把龍塵當成了自己父親一樣,此時龍塵受傷,那翻天印不停地顫抖,一股無形的威壓急速擴散,凜冽的神威,如同怒海狂濤一般向四麵八方湧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翻天印周身神符發光,原本隻有尺許的翻天印,一瞬間暴漲萬丈,如同高山一般對著那些強者砸落。

    巨大的青磚落下,空間轟鳴爆響,神光萬道,罡風激蕩,令齊雲傲等人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一起抵擋”

    齊雲傲等人怒吼一聲,所有人激發神器之威,對著巨大的翻天印擊落,道道神光擊撞在翻天印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讓眾人驚駭的是,他們的神光,落在那翻天印之上,紛紛爆碎,翻天印無情砸落。

    眾人眼中全是驚恐之色,紛紛倒飛出去,結果翻天印砸在地麵之上,大地爆碎,有一個老者,因為躲避太慢了,結果被翻天印砸中。

    他手中的神器無恙,但是他本人卻被砸成了齏粉,連元神都一起崩碎。

    龍塵見翻天印如此恐怖,不禁又驚又喜,剛要指揮翻天印,將所有人全部滅殺,忽然腦海中傳來了龍骨邪月的喝罵:

    “趕緊讓它住手,它根本不會掌控神紋之力,再砸一下,它就會耗盡所有神紋之力,讓它回來,將神力輸給我,一起破開天幕。”

    翻天印的器靈,乃是新的器靈,什麽都不懂,光憑著憤怒的情緒,胡亂使用神紋之力,大部分力量都浪費了,殺傷力也極為差勁。

    龍塵不知道什麽情況,但是龍骨邪月卻心知肚明,那翻天印就好像一個孩子,空有一身的力量,卻不知道怎麽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