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嗷”

    雷龍和火龍咆哮而出,威壓蓋天,轟鳴之聲,令人耳膜劇痛。

    當雷龍和火龍出現的一瞬間,所有強者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“五色劫雷?”

    “焚天之焰?”

    他們都是絕世強者,見多識廣,一下子認出了雷龍、火龍的來曆,顧不得攻擊了,紛紛激發神威,抵擋雙龍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龍和火龍撞在人群之中,轟然爆碎,巨大的力量,震得那些強者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眾人心中驚駭,那雙龍之力太過狂暴,即使有神器護體,依舊被震得氣血翻湧,這要是沒有神器,眾人不死也要脫層皮。

    “沙光彥、鵬萬生、葉輕狂你們小心,龍塵這是要殺你們。”忽然有強者驚叫。

    因為漫天符文爆開,忽然一個身影,借著符文的掩護,急速對著兩人衝殺而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真以為我們好欺負麽?死吧!”

    沙光彥和鵬萬生忽然冷笑一聲,葉輕狂更是發出一聲怒吼,三人大手一招,本來在另外三人手中的神器,竟然一瞬間出現在他們的手中。

    三人神器在手,混沌異象湧動,手中神器爆發神威,對著龍塵斬去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三個衍天者全力爆發,將所有力量都集中在這一擊之上,這是絕殺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沙光彥、葉輕狂和鵬萬生的攻擊,剛剛撞在龍塵身上時,遠處也傳來一聲爆響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有人鮮血狂噴,倒飛出去,眾人不禁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副殿主大人”

    那鮮血狂噴之人,不是別人,正是火神殿副殿主,此時他一條臂膀被斬下,狼狽倒飛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人們才看到,沙光彥、葉輕狂和鵬萬生斬殺的,不過是一道火焰分身。

    “糟了,中計了。”

    此時,他們這才反應過來,龍塵的目標並不是沙光彥他們,而是火神殿副殿主。

    那火神殿副殿主,主持著這個空間,沒有其他神器護體,龍塵竟然選擇了他作為攻擊目標。

    “保護副殿主大人。”有人驚叫。

    他們認為,如果火神殿副殿主被龍塵擊殺,梵天神圖沒人主持,就困不住龍塵,那就徹底完蛋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眾人剛剛反應過來,虛空爆碎,又是一道巨大的刀影出現,帶著無盡的殺意落下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五式”

    又是狂暴一擊,如果火神殿副殿主被這一刀砍中,將會屍骨無存。

    火神殿副殿主臉色蒼白,龍塵的速度太快了,根本不給他任何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又是一刀斬落,火神殿副殿大手一揮,虛空猛然一震波動,整個世界微微搖晃,他身前急速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護盾結界。

    這是他借用梵天神圖的力量,布置的防禦,之前就是這個結界,救了他一命,在龍塵悄無聲息的一刀下,抵擋了一部分力量,否則他可能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是那個護盾結界,在龍塵恐怖的一刀麵前,一瞬間崩碎,巨大的刀氣,撞在火神殿副殿主身上。

    火神殿副殿主鮮血狂噴,周身龜裂,差點爆碎,人已經處於昏暈狀態,龍塵大喜,腳下雷霆符文浮動,一隻大手直奔火神殿副殿主的脖子抓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