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如洪鍾,又似狂雷,震動整個東玄郡,令喧鬧的東玄郡,一下子安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已經是第三個了。”有人搖頭道。

    這幾天連續有強者,跑到這裏出言挑戰龍塵,不過很多都被人忽視了,九品天行者根本沒有挑戰龍塵的資格。

    那身穿紅色長袍的男子,周身混沌氣息流轉,眸子中精光如電,犀利無匹,周身的天道之力流轉下,令所有天行者,都感到無盡的壓抑,這是一位恐怖的衍天者。

    短短幾天的時間裏,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強者,放出話來,要與龍塵一戰。

    可是那些九品天行者們,都被忽視了,後來再有九品天行者叫囂,很多人直接開罵,讓他們不要嘩眾取寵,借著挑戰龍塵的名義,來給自己揚名立萬。

    龍塵要是真的來了,你們這種九品天行者,隻有被秒殺的份,現在叫囂,不過是虛張聲勢,明知道龍塵不會來,才敢叫囂。

    但是在這紅衣男子之前,已經出現了兩個恐怖的衍天者,放下話來,要與龍塵公平一戰,地點隨龍塵挑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龍塵不會出現在這裏,在這裏發出消息,很快就可以傳遍整個東玄域,相信龍塵肯定能聽到他們的消息。

    這等於公開下挑戰書,可是幾天了,龍塵沒有一絲動靜,絲毫沒有迎戰的意思。

    此時紅衣男子也出現了,顯然也是衝著龍塵而來,讓無數強者心頭凜然,如今整個東玄域的強者,都在拚命搜索龍塵,這下龍塵恐怕要凶多吉少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如果是個男人,就該站出來與我一戰,而不是像一隻烏龜一樣,把頭縮在龜殼裏。”那紅衣男子冷喝,聲音震動整個東玄郡。

    “龍塵就是一個懦夫,膽小如鼠,根本不敢出來迎戰,你在那裏幹吼,沒有任何意義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處酒樓的最頂層,一個冷漠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座極為奢華的酒樓,但是在最頂層,隻有一張座子坐著一個人。

    此人身高九尺,極為精壯,氣血驚人,背著一把跟他身高差不多的巨劍,坐在那裏,卻給人無盡的壓迫感。

    此時他背對著那紅衣男子,看不出長相,但是城中的人都知道,此人乃是第一個出言挑戰龍塵的衍天者,故而他在酒樓之中的那一層,無人敢上去。

    “既然來了,叫一次就行了,叫多了讓人心煩,如果你真有本事,就去將龍塵揪出來,而不是在這裏幹吼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另外一座高大的建築之上,一個女子盤坐在虛空之中,黑紗遮麵,讓人看不清她的麵容,但是她的聲音充滿了冷漠與不屑,給人一種高高在上,俯視眾生的感覺。

    她同樣也是一位恐怖的衍天者,最為恐怖的是,此人心狠手辣,自從她到了這裏後,有幾個九品天行者,叫囂著挑戰龍塵,結果都被她給殺了。

    理由是:測試他們有沒有挑戰龍塵的資格,當然測試結果讓人有些遺憾,他們沒有那個資格,因為他們連那女子一招都接不住。

    那紅衣男子冷冷地掃視了二人一眼,忽然冷笑道:“等不到龍塵也沒關係,到時候可以領教一下兩位的高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