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七天後,龍塵全身顫動,手心、腳心、眉心發光,璀璨如烈日,點亮天宇,恐怖的威壓,崩碎群山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”

    飛沙走石激蕩,形成浩瀚巨浪,無盡的飛鳥與走獸,亡命狂奔,急速遠去。

    “丹穀就是丹穀,這金色的天地靈源太強大了,化星第八變,差一變,就徹底圓滿了。”龍塵臉上浮現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丹塔的天地靈源,能量精純如海,令龍塵的五星連續蛻變,當金色的天地靈源消耗一空,龍塵完成了第八次蛻變。

    雖然以前也經曆過化星九變,但是這一次完全不同,太過浩大,而且五星齊變,每一次蛻變,龍塵感覺身體,也跟著發生蛻變,十萬八千星辰,也開始在不停地變化。

    十萬八千星辰的變化,非常玄奧,它們的體積大小不變,但是在五星運轉之時,無盡的能量注入星海,能量是按照某種特定的路線在流動,那不是龍塵所能控製的。

    隨著五星的運轉,四海之力被抽取,在十萬八千星辰間循環,隨著這個循環誕生,可以產生無盡的力量。

    這種力量,對外,可以形成恐怖的戰鬥力,對內,可以滋養混沌空間內的萬物。

    如今七天過去,已經枯死的世界樹,恢複了大半活力,可以給龍塵提供強大的生命源泉,再也無懼受傷了。

    “邪月,你怎麽樣了?”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骨邪月,已經完全吞噬了那些神性能量,烏黑的身體上,竟然帶著一絲健康的光澤,而且那恐怖的殺氣,也能被收斂一部分了。

    “非常好,這神性能量太精純了,這個落天夜和大梵天,絕對是極為恐怖的存在,他的信徒提供的信仰,無比精純,令我受益匪淺。”龍骨邪月道,它的語氣之中,明顯帶著一絲興奮,看來對這次行動非常滿意。

    “恢複了多少?有沒有三成?”龍塵也有些興奮,如果龍骨邪月強大了,龍塵就可以做更多的事了。

    “三成?你做夢呢?我跟你說,我現在最多恢複了半成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恢複到一成實力,就會觸動帝血印被壓製,不要告訴我,你不知道。”龍骨邪月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哦……我是興奮過度,忘記了。”龍塵幹笑了一聲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還真就不知道,雲殤大帝並沒有說太多關於帝血印和龍骨邪月的問題,龍塵當初是為了炸它,才表現出,知道很多的樣子。

    如今差一點露餡,看來以後說話,要小心一點了,免得引起龍骨邪月的懷疑,如果讓龍骨邪月,知道龍塵一直在騙它,恐怕龍骨邪月震怒之下,不會跟他合作了。

    畢竟暗黑邪龍也是真龍後裔,不管如何凶狠邪惡,但是骨子裏,帶著龍族與生俱來的驕傲,不太好相處。

    “半成啊……”龍塵念叨了一句,顯然有些失望,開口道:“那如果遇到半神器,你有一戰之力麽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有沒有一戰之力,而是你有沒有一戰之力,我本身無懼什麽半神器,隻不過你一點力量都無法供給我,我拿什麽戰?

    你連命星境強者都不是,沒有一絲神性力量,而我又被封印封鎖,發揮的力量超過限度,就會被帝血印封住,有力使不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