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虛空之中黑霧繚繞,不停地扭曲,一個身影緩緩從黑霧之中浮現,那個身影正是龍塵。

    那火神殿副殿主說的沒錯,龍塵傳送到一半,就脫離了傳送空間,通常脫離傳送,需要承受強大的空間吸扯,就算化神境強者,也需要有祖器護體,才能抵擋,否則會有性命之憂。

    但是對龍塵來說,這都不是事,就算沒有邪月出手,龍塵光憑自身的強悍,都可以抵擋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周圍,這裏是一片連綿起伏的高山,極為荒涼,龍塵取出鄭文龍給他的地圖,這是一個玉簽型地圖,上麵有一個小小的光點,可以大致確定自己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跟估計的差不多,已經遠離東玄郡了,是時候,消化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在群山之中,找了一個僻靜的地方,這才有機會看一下混沌空間內的情況。

    隻見道道神鏈漂浮在虛空之中,一動不動,龍骨邪月凝立在虛空之上,無盡的黑氣,將那些神鏈包裹,龍塵可以清楚地察覺到,龍骨邪月,正在貪婪地吮吸著神鏈之中的神性精華。

    “邪月我問你,這神鏈子是怎麽回事?明明不是神器,怎麽會有神性精華?”龍塵問道,他很不理解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口大肉,心情大好,龍骨邪月破天荒地對龍塵詳細地講解了這神鏈的緣由。

    原來所謂的神性能量,都是與神明有關的一種能量,這種能量淩駕於所有力量之上。

    修行者修煉到極致,可以飛升成仙成神,但是在他們成仙成神之前,已經能接觸到仙神的氣息。

    比如命星境強者,就可以接觸到一絲仙神的氣息,但是這種氣息,就真的是氣息,無法形成仙神之力,既無法攻擊敵人,也無法用來自保,但是這一絲仙神之力,卻可以勉強催動偽神器。

    所謂的偽神器,實際上是飛升者在兵器中,留下的一絲神形能量,令其有了一絲神性,賦予其靈智,非常強大。

    但是偽神器通常都是飛升者,留給後人的一些自保手段,卻並不是真正的財富。

    因為人都是自私的,如果飛升者可以留下一部分神魂、神血激活神紋,那麽這件武器,就不再是偽神器,而是一件半神器。

    可是一旦注入這些東西,會讓飛升者實力減弱,飛升不是說飛升就飛升的,是需要渡劫的。

    但是飛升劫,那隻存在於傳說中了,因為仙古大戰後,就沒有人渡劫了。

    不是因為修為不夠,而是到了那個境界後,也不去渡劫,因為,自從爆發了仙古大戰,渡劫的人,都失敗了,在神劫下,化作飛灰。

    而大黑暗時代,別說是渡劫飛升了,連修行到那個級別的人,都少之有少。

    在大黑暗的時代之後,好像就沒聽說過,再出現那樣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在沒有接觸龍骨邪月前,並不知道,神器還存在不同級別的,而神性能量,也有所不同。

    神器內的神性能量,是神器通過鎮壓氣運,通過天地靈元,來抽取神性能量,保持自己的神力不散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時候,才知道,原來天地靈源,居然還有滋養神器的作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