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道巨大的月刃,切開天地,直奔丹塔的主塔斬去,那是丹塔最為神聖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……”丹塔塔主睚眥欲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他說的沒錯,龍塵真的敢,一刀破開虛空,重重地斬在丹塔的主塔之上,主塔轟然坍塌。

    丹塔,根本就沒有防護法陣,也從不需要防護法陣,因為這麽多年來,就從來沒有人敢來丹塔放肆。

    所以丹塔看上去金碧輝煌,但是並沒有真正的防護能力,龍塵一刀斬落,主塔崩碎。

    不過丹塔崩碎後,兩座石像卻漂浮在空中,正是丹穀供奉的兩尊神明,大梵天與落天夜。

    兩尊石像,雖然隻有幾十丈高,原本供奉在丹塔的最頂層,此時丹塔崩碎,它們卻安然無恙,周身神光璀璨,凝立在虛空之上,散發著陣陣神威,令人不敢直視。

    就像是兩尊神明,淩空俯視天地,眾生需頂禮膜拜,那是一種強大的神威,無法抵擋。

    “好濃鬱的神性光輝,這雕像乃是傳承雕像,雕像的主人,還活著。”龍骨邪月傳來一聲興奮的大叫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不等龍塵動手,龍骨邪月已經化作一道黑色光影,重重地斬在兩尊雕像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漫天神輝激蕩,照亮了天穹,兩尊雕像爆碎,但是漫天神輝,形成道道鎖鏈,竟然將龍骨邪月包圍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沒想到,竟然會被包裹,全力掙紮,黑氣彌漫,要吞噬那道道神鎖。

    那鎖鏈,乃是由無盡的神輝組成,無形有質,威嚴震天,可以鎮壓萬古,隨著它的出現,龍塵感覺天地都靜止了,連動彈一根手指,都無比艱難。

    龍塵萬萬想不到,不過是兩尊雕像,竟然有如此恐怖的神威,龍骨邪月竟然被困住了。

    “邪月,你那邊怎麽樣了。”龍塵傳音問道。

    “瑪德,這雕像內的神性物質,跟其他地方的神性物質相連,我現在太弱了,竟然無法抽取它,好不甘心。”龍骨邪月怒吼。

    他全力吸取那神性力量,但是一絲都吸取不到,氣得它破口大罵,偏偏無可奈何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丹塔,不過是東玄域的分塔,這兩座雕像跟其他幾個域的雕像相連,更與丹穀那兩尊神像相連,邪月無法吸收。

    “不行,咱們走吧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再試試,到嘴的肥肉,不能就這麽丟了,你先忙你的。”龍骨邪月體內無盡的黑氣流轉,與神鏈糾纏,顯然它不肯輕易放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撐開神環,天地震蕩,神環撐開後,龍塵立刻感覺輕鬆了許多,之前龍塵仿佛被冰封在這個世界中,現在感覺置身水中,雖然依舊壓力極大,但是卻可以行動了。

    而丹塔的那些強者,卻連動彈都無法動彈,眼中浮現出無盡的驚恐之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崩碎地麵,大地爆碎,在丹塔主塔的下方,塔基爆開,露出了下麵的神池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。”

    當看清下麵的神池,龍塵不禁大喜,丹塔的神池,比鎮天法宗大了幾十倍,而且神池內的天地靈源,呈金黃色,無比精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