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骨邪月爆發神威,雖然三大神器由上百命星境強者合力加持,依舊洞穿虛空,帶著龍塵離去。

    結界破碎之時,三大命星境巔峰的強者,受到劇烈的反噬,同時噴出一口鮮血,而那些出手加持結界的強者們,也胸口巨震,臉色蒼白,同樣受到了強大的反噬,不過並沒有三人那麽嚴重。

    “那把黑色長刀,比我想象中還要強大,隻是如此恐怖的一把兵器,為什麽會聽命於龍塵,實在讓人想不通。”輦車內美麗婦人,看著遠處空蕩蕩的戰場,低聲沉吟。

    “師父,如果你出手,以七弦鎮海琴的威力,再加上您老人家半步通冥的修為,龍塵絕對無法逃走。”紫嫣看著美麗婦人,眼神有些複雜地道。

    美麗婦人微微一愣,隨即啞然失笑:“你這個丫頭,居然連師父也算計,是想把師父也拉下水麽?

    你就不用多想了,你是我緲樂仙宮未來的少宮主,是你的責任,你是推不掉的,這是宿命。

    那龍塵如此俠肝義膽,你下不了手,為師也下不了手,他是你命中的魔星,你們之間,會有一場宿命對決。

    你現在下不了手,是因為龍塵還沒有徹底變成惡魔,但是你也看到了,那黑色長刀,如此邪惡的神兵,能夠聽龍塵使喚。

    兩者間,必然有著某種聯係,或許遲早有一天,龍塵會被那邪惡神兵感染,墮入魔道,或許……。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那美麗婦人忽然閉口不言,眸子中,閃過一絲不安。

    “或許什麽?”紫嫣問道。

    “或許是我猜錯了,說起來有點可笑,我竟然感覺,不是那黑色長刀感染了龍塵,而是感覺,好像是龍塵感染了那把黑色長刀。

    我知道這有些不合邏輯,就好像天方夜譚,可是龍塵從來就不走尋常路,身上有著無限可能。

    紫嫣,你現在混沌異象,已經初步覺醒,雖然還沒有完全成型,但是可以碾壓其他衍天者,現在是你擊殺龍塵的最好時機。

    龍塵的可怕你也見到了,連滅世之劫五雷轟頂,都殺不死他,此人乃是天地異數……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她們的輦車一陣搖晃,無數的符文亮起,隨即又恢複了正常。

    美麗婦人微微一笑道:“你看,當說出那四個字,即使有欺天陣紋屏蔽天機,依舊會被天道感應,龍塵,絕對不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為師知道你的難處,你無法對一個好人下手,但是為師要提醒你,當龍塵變成惡魔之時,你千萬不能手軟,這是你是宿命,也是你的責任。”

    說到後來,美麗婦人的麵容,逐漸變得嚴肅。

    紫嫣低著頭,玉手緊緊地抓著衣角,因為太過用力,手指有些發白,紫嫣的眸子之中,帶著一抹痛苦。

    她想不通,為什麽宿命要如此安排,為什麽一定要跟龍塵為敵。

    看到紫嫣的模樣,美麗婦人發出了一聲歎息,對於紫嫣沒有人比她這個師傅,更了解她,但是有些東西,逃避是沒用的,必須要麵對,安慰,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美麗婦人命令拉車魔獸,調轉車頭,就要離去,忽然輦車被人包圍了。

    包圍輦車的,正是來自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和大力神宗的三位至強者,隨著他們的動作,其他人也紛紛包圍輦車,堵住了她們的去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