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劍,乃是真正的神器一擊,觸發了神器之威,現在天劫消失,神器可以肆無忌憚地爆發了。

    “邪月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整死它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回答了一聲,漆黑的長刀之上,兩條龍形圖案亮起,無盡的殺戮氣息流轉,龍骨邪月宛若邪龍覺醒,刀影衝天而起,脫離了龍塵的大手,一刀對著那把神器闊劍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斬在那闊劍之上,無盡的神紋綻放,恐怖的力量並沒有擴散,而是直衝雲天,崩碎了八方雲朵。

    不管是龍骨邪月,還是那把闊劍,都將餘威推向了高空,因為任由神威爆發,別說龍塵等人現在重傷垂死,就算是全勝時期,如此近的距離,也無法抵擋,會一瞬間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斬在闊劍之上,一聲脆響傳來,那驅動神器闊劍的老者,臉色大變,一口鮮血噴出,隻見那把闊劍,竟然被斬出了一個花生大小的缺口。

    “什麽,神器被損壞?”

    人們震駭,神器附帶著神威,在眾人心目中,那是無敵存在,但是那闊劍,一擊之下,竟然被斬出了一個缺口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把闊劍之上,無盡的神紋升騰,神威爆發,想要將龍骨邪月彈開。

    可是龍骨邪月,就像是一條毒蛇,狠狠地咬住了獵物的喉嚨,怎麽也不肯撒口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龍骨邪月又在瘋狂吸收那闊劍內的神性物質,來補充自己的能量,這麽好的機會它是絕對不會放過的。

    “兩位趕快出手,那把邪刃,乃是至邪之物,需立即滅殺。”

    那來自遠古世家聯盟的老者,對另外兩位命星境巔峰的強者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因為他驚駭地發現,龍骨邪月,緊緊地吸附在闊劍之上,任由闊劍怎麽掙紮,就是無法擺脫龍骨邪月的吸附,同時闊劍的器靈,傳來驚恐的求救。

    “嗡嗡”

    那兩位老者,同時出手,葉輕狂手中的镔鐵盤龍棍,和鵬萬生手中的黃金戰戟,同時泛起漫天神光,對著龍骨邪月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骨邪月受到兩件神器的攻擊,終於與闊劍分開,闊劍掙脫了龍骨邪月的束縛,神光全力爆發,三件神器同時爆發神威,三道光芒對著龍骨邪月激射而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身上,無盡的黑氣流轉,罡氣澎湃,大道規則在身邊圍繞,抵擋著三大神器的神光。

    “天呐,龍塵這把黑刀,到底什麽來曆?竟然不需要龍塵催動,就可以自動護主,力敵三件神器。”有人震駭。

    他們現在終於明白,龍塵手中的這把長刀,才是真正的至寶,比龍塵手中的鐵鍋,更加的珍貴,一時間,令無數強者,妒忌的發狂,尤其那些命星境掌門級強者,更是眼紅不已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掌門級人物,但是手中也隻有祖器鎮壓氣運而已,而且大多數祖器,都還不是精品。

    而龍塵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璿丹境弟子,鐵鍋就可以崩碎祖器,說明絕對是極品祖器級別的,神器之下,最強的存在,當時已經令無數人嫉妒得發狂了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的黑色長刀,可以同時抵擋,三個命星境後期的強者,催動神器發出的攻擊,這更加令人妒忌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