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光彥、鵬萬生和葉輕狂,全力爆發,背後混沌異象撐開,符文漫天,將力量運轉到了極致,三人都沒有任何保留。

    三把神器之上,無盡的光芒流轉,殺氣衝天,勢不可擋,這一次,三人是要一口氣將龍塵斬殺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也一聲怒喝,神環撐開天地,眸子中星辰流轉,周身鱗片之上,青色的光芒衝天而起,直入雲霄,雙手握刀,對著三人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神器連續的碰撞,虛空忽明忽暗,四人瘋狂激戰,令蒼穹動蕩,就連漫天的雷雨,都紛紛爆碎,化作漫天符文。

    遠處的人們,隻能看到無盡的雷海之中,四個身影時隱時現,恐怖的威壓,混亂了空間,看起來一切都是那麽的不真實。

    在場的人,眼睛都不敢眨一下,生怕錯過了精彩瞬間,如此恐怖的攻擊,隨時都可能會有人隕落。

    “龍塵太恐怖了,如果說衍天者是怪物,龍塵簡直就是怪物中的怪物,以一敵三,沒有絲毫敗象,攻守兼備。”在鄭文龍身邊,白袍老者讚歎道。

    “您悠著點,有些話,一不小心就會被捕捉,這可是要命的。”鄭文龍急忙提醒道。

    那白袍老者臉色微變,他竟然忘記了,在五雷轟頂的領域之中,是能亂說話的,尤其是跟裏麵幾個人有關的話,如果產生因果,會被天道捕捉,之前那葉輕狂的師父,就已經證明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那白袍老者再也不敢吭聲了,甚至連神念,都不敢波動,靜靜地看著遠方。

    至於那些化神境以下的強者,在如此恐怖的威壓下,連說話的能力都沒有,偌大的一個東玄郡,竟然沒有一絲聲息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四人瘋狂激戰,爆響震天,龍塵手中龍骨邪月飛舞,力戰三人,勢均力敵。

    沙光彥和鵬萬生不禁心頭凜然,隨著時間的推移,葉輕狂的身體,開始發生變化,氣息越來越強大,因為五色劫雷的原因,他的洗禮正快速進行,不知不覺間,竟然已經步入化神境,有了化神境強者的氣息。

    雖然他現在氣息極為混亂,無法穩定,但是他的力量,正在瘋狂提升,雖然還無法跟龍塵相比,但是已經可以勉強抵擋。

    龍塵的重擊,都是他來抵擋的,正因為有了葉輕狂,他們二人才能避免跟龍塵硬碰,他們慶幸,當初去救了葉輕狂,如果沒有葉輕狂,他們兩個對上龍塵,將會一敗塗地。

    龍塵周身,五色雷霆湧動,形成了一個防護鎧甲,將龍塵保護起來,令他免受五色劫雷的傷害。

    而沙光彥、鵬萬生、葉輕狂三人,除了要全力對付龍塵外,還需要分出一部分力量去抵擋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龍塵以一敵三,各自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,雙方激戰了整整一個時辰,依舊不分勝敗。

    “混蛋,他怎麽有如此渾厚的靈元,明明他根本沒有吸收天地之力補充靈元。”沙光彥一邊激戰,一邊咬牙切齒的道。

    不光沙光彥納悶,所有人都納悶,三大衍天者同時出手,撐開了混沌異象,天地之力全部都被他們洗幹淨了,龍塵無法從天地之中,抽取任何力量補充靈元。

    而龍塵的神環運轉,神威浩蕩,但是針對三人異象的壓製,本身並不抽取天地之力,按理說,如此強度的激戰,龍塵不出半個時辰,靈元就應該枯竭了才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