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聞五色劫雷,乃是破滅之雷,毀滅世間萬物,凡事被五色劫雷鎖定,無人可以生還。

    在修行界之中,最重的誓言,莫過於五雷轟頂了,在五色劫雷之下,下場隻有形神俱滅。

    虛空之上,五色劫雷從龍塵劈開的裂縫之中湧出,急速蔓延,布滿了天穹。

    當五色劫雷出現後,即使遠在東玄郡內的強者們,看到那漫天色彩豔麗的雷霆,全都嚇得一動不敢動,生怕自己的動作,引起雷劫的注意,被瞬間滅殺。

    五色劫雷,那是傳說中的存在,古籍之中有記載,但是現實中,從未有人見過。

    “以前也出現過不同顏色的雷霆,但是從未五種顏色一起出現,很好,老子就看看,你不會因為三個親兒子,而對老子手下留情。”龍塵看著漫天的五色劫雷,臉上浮現了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五色劫雷出現,龍塵、葉輕狂、沙光彥、鵬萬生全部都被籠罩其中,這時除了龍塵之外,其他三人臉色全變了。

    不光他們臉色變了,葉輕狂的師父,臉色變得極為陰沉和難看,而另外兩個輦車上,同樣走出了兩個老者,遠遠地看著這邊,眼神之中透露出緊張之色。

    那兩個老者,分別來自遠古世家聯盟和古族,極為強大,可是再強大,他們也隻能站在遠處看著,甚至連聲音都不敢發出,生怕被五色劫雷鎖定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們的親爹生氣了,不知道,他會不會因為我這個外人,連同一起滅殺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在所有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之中,又是一刀斬出,直奔虛空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巨大的刀影,再次將漫天劫雲斬開一條裂縫,與之前的那條裂縫交叉,形成了一個長達數萬裏的“十”字。

    當十字交叉後,漫天的五色劫雷,急速抖動,無盡的天威輻射開來,劫雷轟鳴,如諸天咆哮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的動作,五色劫雷的力量再次增強,遠處東玄郡城內,所有手持留影玉,記錄戰鬥的強者們,手中的留影玉,受到某種力量的牽引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瘋子,我們快殺了他。”沙光彥一聲怒吼,已經看出來了,龍塵是已經不想活了,但是臨死之前,想要拉他們墊背。

    如今頭頂上方的五色劫雷,轟鳴流轉,跟之前不一樣,完全脫離了天道的控製,將他們一起鎖定,想要滅殺他們,衍天者這個身份,已經失效了。

    如果再不擊殺龍塵,任由龍塵不停得激怒天劫,大家都沒有活路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不等三人出手,漫天的五色雷霆傾瀉而下,一道又一道雷霆,如同誅神之矛,筆直落下,一瞬間將龍塵、葉輕狂、沙光彥、鵬萬生一起吞噬。

    無盡的五色劫雷落下,三人被無盡的雷霆長矛包裹,那雷霆長矛,無比犀利,裏麵蘊含著恐怖的毀滅意誌。

    三人全力抵擋,那雷霆長矛雖然被崩碎,但是長矛之上的毀滅力量入侵,令他們渾身麻痹。

    龍塵沐浴在無盡的長矛之雨中,那五色長矛,落在龍塵身上,紛紛爆碎,化作五色符文,漫天飛舞,輕鬆自在,那模樣,根本不是渡劫,而是在沐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