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光一次攻擊雷劫,已經觸動天怒,如今龍塵已經被雷劫徹底鎖定,龍塵將會跟葉輕狂一起渡劫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並沒有突破,現在修為依舊是璿丹境巔峰,這下龍塵算是把作死給進行到底了,跟老天對著幹,結果顯而易見。

    “俠骨柔腸,劍膽琴心,一個剛毅冷漠的外表下,實際上隱藏著一顆善良的心,龍塵,蓋世英雄也,縱然隕落在天劫之下,也令人敬服!

    一個恣意妄為,明明敗了,卻引動天劫,借助外力,來斬殺對手,卑鄙無恥。

    一個為救眾生,不惜與天劫對抗,視死如歸,以自己之命,換取無辜人的性命,這是何等的胸襟氣概?”一個老者,不禁感慨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將葉輕狂逼走,雖然劫雲依舊覆蓋著東玄郡,但是距離核心地帶已經很遠了,天劫不會波及到東玄郡,那些來不及退走的人們,都得救了。

    他們看著遠處,已經變得模糊的身影,無不心中生出無盡感激。

    這裏的人,與龍塵非親非故,沒有半點關係,甚至更多的人,都隻是抱著冷眼旁觀、幸災樂禍的心態來觀戰的。

    可是,龍塵卻為了他們,連續攻擊虛空劫雲,激怒天劫,沒有人可以活下來,龍塵的舉動,令無數人心中,無比羞愧,五味摻雜,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“龍塵為了我們這些毫不相幹的人,都能付出自己的生命,如此大仁大勇的蓋世英雄,你們說他欺師滅祖,這他麽就是天大的汙蔑。”一個隻有先天境的少年,眼睛通紅,站出來怒吼。

    他的吼聲,令所有人心顫,如果龍塵真是那種殺人如草芥,欺師滅祖的邪惡凶徒,怎麽會舍命救他們?

    “他這是明知必死,想要死前留給自己一個好名聲,陰險狡詐,極為無恥……”有人冷笑。

    “去你/媽/的”

    那人冷笑之聲,剛剛出口,就被身邊的一個強者,一刀砍下頭顱,鮮血狂噴,人頭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“你這種白癡,根本不配活在世界上。”

    那個人頭剛剛飛起,一道箭矢穿過虛空,將那頭顱洞穿,元神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龍塵說了,我們自己帶著眼睛、長著腦袋,是非曲直,我們需要自己看,自己去想,而不是聽了別人瞎比比,就特麽跟著瞎起哄。

    至於那種,本身就帶著偏見,和內心充滿陰暗的家夥,他們的話就是放屁,反正老子打死也不信,龍塵是那樣的人。”一個大漢,一箭將那人頭崩碎,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我們也相信,龍塵絕對不是那樣的人。”

    隨著那大漢怒吼,城中的所有人,都發出怒吼,雖然他們修為非常低,但是人數太多了,億萬人的嘶吼,令天穹變色,連虛空上的劫雲,都跟著顫抖。

    這是億萬強者的信念,他們堅信龍塵是蓋世英雄,這些信念集合到了一起,形成了一種無形的力量,連天威都要被波及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舉動,一下子證明了自己的清白,龍塵的智慧,無人能及啊。”在鄭文龍身邊的一位老者,不禁感歎道。

    “你太高看龍塵了,以我對他的了解,以他的高傲,他從來不屑於辯解,更不會去證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