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所有人都被殺神雕像給驚呆了,誰也沒想到,血殺殿的秘密總部,竟然就藏在東玄郡之中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開口,眾人才注意到,在那巨大的殺神雕像的肩膀上,正站著扛著黑色長刀的龍塵。

    跟那巨大的雕像相比,龍塵的身影顯得太過渺小,就跟螞蟻站在人的肩膀上一般。

    可是此時龍塵,手中黑色長刀揮舞,一道凜冽的刀影,破空而去,對著殺神雕像的脖子斬落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瘋了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這個動作,比龍塵如何避過眾人的攻擊,還要令人震驚,就算是命星境強者,夠感到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血殺殿的強者們,看到龍塵的動作不禁睚眥欲裂,瘋狂怒吼,可是想要阻擋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他們說得沒錯,龍塵確實敢,而且做起來毫不猶豫,一刀斬在那雕像的脖頸之上,那巨大的雕像,被龍塵的長刀斬斷,一顆巨大的頭顱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整個世界的空間,都似乎變得靜止了,時間流速變得極為緩慢,隻見一刀過後,殺神雕像的巨大頭顱,緩緩飛上虛空,不停地翻滾。

    那些血殺殿的強者們的臉色,一下子變得蒼白如紙,同時他們的臉上,浮現出無盡的猙獰之色,殺意沸騰。

    “龍塵啊龍塵,你這作死的本事,天下無敵。”

    遠處,鄭文龍站在拍賣行的頂樓,距離殺神雕像並不遠,將龍塵的動作看得一清二楚,不禁心中一陣苦笑。

    “這龍塵,真的是要逆天了,這一刀斬落,血殺殿徹底要瘋了。”在鄭文龍身邊,一位白袍老者道。

    在鄭文龍身邊,有著十幾個命星境強者陪同,他們身上的氣息內斂,看上去就跟普通人一般,但是每個人眸子之中精光隱晦,宛若綿裏藏針,都是極為恐怖的人物。

    他們是鄭文龍的貼身侍衛,負責鄭文龍的安全,現在鄭文龍已經晉升為東玄域最大的管理者,華雲宗自然要考慮他的安全問題。

    這十幾個人中,為首者是一位白袍老者,身上的氣息若有若無,人站在那裏,卻讓人感受不到他的存在。

    白袍老者繼續開口道:“之前就聽說過,龍塵在東荒挑過血殺殿的一個據點,當時讓血殺殿雷霆震怒,連續派高手襲殺龍塵。

    但這次可就不同了,這裏是血殺殿在東玄域的總部,那殺神雕像,乃是供所有血殺殿強者祭拜,承受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刀,不光是褻瀆了殺神,更將部分信仰之力毀滅,這下龍塵算是闖下了滔天大禍。”

    鄭文龍揉了揉太陽穴,他感覺有些頭疼,不禁苦笑:“做了這麽多年的生意,什麽人我隻要大致看一眼,就基本知道他心中的想法。

    可是這個家夥,我從認識他,就一直看不懂他,他腦袋裏想的東西,我從來就沒猜中過。”

    “可需要我們秘密協助龍塵逃離?”白袍老者沉吟了一下,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搖頭:“宗主大人,不允許我們插手原則以外的事情,我們還是靜觀其變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