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聲冷笑,周身火焰爆發,吞噬天地,一個身影在無盡的火焰之中顯化。

    “見不得人的東西,老子等你們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那身影剛剛出現,忽然,見長劍在虛空之中一個回旋,竟然放棄了之前的一擊,一劍點在虛空之中。

    隨著他的一劍點出,龍塵的一鍋也砸了過去,兩人的攻擊,都不是殺向對方,而是擊在虛空之上,仿佛兩個人在亂打一般。

    那身影所帶長劍刺在虛空之上,就好像刺在一麵牆壁上,長劍彎曲,人向後急速倒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是他剛剛倒退,龍塵看似胡亂攻擊的一鍋,已經擋住了他的去路,重重地砸在他的身上,仿佛這是一個巧合。

    那身影,在虛空中連續扭曲,不知道使用了什麽秘法,竟然身前形成了一個防護罩。

    龍塵的鐵鍋砸下,那防護罩連續不停地震顫,雖然最後爆碎開來,但是卻抵消了一部分力量,那身影一口鮮血噴出,隻傷不死。

    但是隨著他的身影暴露,緊接著發出了強大一擊,他背後的異象,也跟著浮現出來。

    “九花印天道,這是九品天行者。”有人驚呼,那人赫然是一位九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“這是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竟然被識破了蹤跡,刺殺失敗。”

    “九品天行者,不是紫金級殺手麽?號稱從不會失敗,龍塵被群攻之下,破綻百出,竟然還是失敗了。”有人質疑。

    “聽那龍塵的口氣,好像早就防備他了,難道這龍塵,並沒有爆發全力嗎?”有人震駭,如果真是這樣,龍塵就太逆天了。

    “刺殺我龍塵,還想走?現在是白天,就不要做夢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眼見那殺手,竟然還想逃,右手中的雷刃,早就破開了天穹,籠罩了天地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四式”

    以龍塵現在的力量,開天第四式,已經可以瞬發,而且跟血殺殿的殺手,打了這麽長時間的交道,對於他們的身法,有著一定了解,已經判斷出了他的退避路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位來自血殺殿的殺手,手中長劍光芒暴漲,竟然在龍塵雷刃加身的一瞬間,擋住了龍塵的一擊,他手中的長劍,竟然是一把祖器。

    而且還是極為恐怖的祖器,一劍斬出,長劍之上,竟然浮現出道道神光,將龍塵的雷刃擊碎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那來自血殺殿的恐怖殺手,一劍崩碎了龍塵的雷刃,手中長劍一個轉折,如同毒蛇出擊,從一個極為怪異的角度,對龍塵刺來,奇快無比,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“化神境九品天行者,確實很強大,但是想要擊殺我龍塵,還是那句話,不要做夢了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鐵鍋暴漲,將龍塵包裹,那來自血殺殿的強者,手中的長劍重重地斬在鐵鍋之上,一聲爆響,鐵鍋劇震,上麵被劃出一個長長的印痕。

    龍塵也被那血殺殿的化神境強者,一劍震退,九品天行者爆發祖器的威力,極為恐怖,比那些掌門級強者,要強大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一起上,殺了龍塵。”

    忽然殺出一個血殺殿的化神境強者,令所有人都感到意外,不過想想龍塵與血殺殿之間的恩怨,就不那麽奇怪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