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鍋擋住了那位命星境強者的長劍,一把雷霆之刃,極為突兀的出現,斬在了他的身上。

澎湃的力量,將那命星境強者斬成了兩截,之前龍塵都是把鐵鍋當武器的,忽然間龍塵將鐵鍋當成了盾牌,令那人措手不及,被雷刃擊中。

“救我”

那命星境強者大駭,就在他被雷刃斬成兩截的一瞬間,恐怖的雷霆之力,入侵了他的身體,他的身體立刻麻痹,無法動彈,竟然連逃跑的能力都沒有了。

最恐怖的是,他的天道之力,竟然無法壓製那雷霆之力,心中不禁害怕,開口向別人求救。

“噗”

龍塵的雷刃斬落,那命星境強者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雷刃降臨,將他的頭顱斬碎。

龍塵一擊將那命星境強者滅殺,三道攻擊已經殺來,可惜他們的救援晚了一步,人已經死了。

“龍塵,你如此心狠手辣,還說玄天道宗不是你覆滅的,誰信?”一個強者怒喝。

“老子已經解釋過了,信不信是你的問題,既然你們想要殺我?還不許老子反擊?

你們殺我,就理所應當,我殺你們,就成了心狠手辣?去尼瑪了個烙餅吧,都給我去死!”

龍塵怒吼一聲,手中鐵鍋,狂砸,三道攻擊被震碎,龍塵腳下雷霆之力流轉,一步跨出,衝到那個罵他心狠手辣的家夥麵前,手中雷霆之刃斬落。

“轟”

那個家夥大駭,全力抵擋,手中的祖器長棍亮起,硬接下龍塵的一擊。

可是令他吃驚的是,龍塵那恐怖無比,硬度絲毫不比祖器差的雷刃,竟然爆碎了,化作漫天的雷霆符文。

“不好”

那人臉色大變,因為在龍塵的雷刃爆碎的一瞬間,化作的漫天雷霆符文,竟然形成了雷霆之網,將他牢牢困住。

那人急忙以鐵棍狂砸那雷霆之網,想要將之崩碎,可是就在這時,龍塵的鐵鍋已經狠狠地砸了下來。

“嘭”

龍塵的力量,沒有任何保留,那位命星境強者,雖然匆忙間格擋了一下。

可是龍塵的雷霆之網,令他渾身發麻,力量受到了極大的幹擾,結果格擋之力,不及平時,將他圈住。

“完了”

遠處觀戰的人,不禁心中一聲歎息,龍塵這一招,之前就滅殺了一位命星境強者,這是一招極為無賴的招數,幾乎無解。

“噗”

果然不出所料,那瘦削的命星境強者,不管怎麽掙紮,依舊被一鐵鍋拍死。

不過,這次其他人也有了準備,就在龍塵準備擊殺那人時,有數人同時對龍塵發動猛攻,想要迫使龍塵抵擋,給那人贏得逃命的機會。

但是龍塵先一步將之滅殺,回來抵擋他們的攻擊,結果卻晚了,被數人合力震飛,一口鮮血噴出。

“趁他病,要他命。”

眼見龍塵吐血,渾身是血,越來越多的強者加入,龍塵一下子陷入了絕境。

“嗡”

龍塵全力抵擋眾人的攻擊,忽然間一把來自死角的長劍出現,就在它出現的一瞬間,整個空間一下子凝固了。

“哈哈哈,你們終於出現了。”

龍塵忽然大笑如雷,周身金色的火焰爆發,一瞬間吞噬了天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