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矛擊落,令星辰抖動,一矛之威,恐怖如斯。

    當那長矛擊出,無數強者探頭張望,他們要看著龍塵,親眼被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口巨大的鐵鍋出現,重重地擋在龍塵的前方,那巨大的槍影,被鐵鍋崩碎,化作漫天符文,隨滾滾氣浪橫飛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劇烈的搖晃,恐怖的氣浪爆發,周圍的建築上,浮現出道道漣漪,將它們保護起來。

    可是這一擊太過恐怖,距離戰鬥核心最近的幾棟建築,被震碎了防護罩,高樓崩塌,一些躲在高樓後方看熱鬧的強者,被震飛出去,鮮血狂噴,一些修為較弱的人,竟然被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孽障,濫殺無辜,今天就別怪我心狠手辣,為大陸除害了。”

    那手持長矛的命星境強者,見龍塵擋住了他的一擊,不禁心中驚駭,不過立刻又是一擊殺來。

    他是想要欺龍塵年少,在龍塵還沒有回過氣來的時候,連續出手,不讓龍塵有喘息的機會。

    龍塵覆滅鎮天法宗,沒有人不驚駭,但是沒有人相信,那是龍塵的力量,都知道龍塵借用了外力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龍塵身上有重寶,一旦將龍塵擊殺,重寶可就要易主了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恐怖,但是所有人都知道,龍塵才不過是小小的璿丹境弟子,有重寶,能發揮一次已經是極限了。

    因為傳說中,有些至寶可以不受修為限製,一次性爆發毀天滅地之威。

    發威過後,至寶就需要漫長的時間去蓄力充能,而龍塵一個小小的璿丹境弟子,根本沒有資格催動神器,這種推測可能性非常大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雖然攜帶著覆滅鎮天法宗之威,但是真正的強者,對龍塵並沒有多少恐懼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風險與機遇並存,誰能擊殺龍塵,就能搶奪他的寶物,所以,這位強大的命星境強者,第一個出手,做了試金石。

    一擊過後,又是一擊砸落,祖器之威,被他發揮到了極致,這一擊比之前的試探一擊,更加的強大。

    “最看不起你這樣的垃圾,之前那些被殺的人,頂多算是我們一起殺的,罪惡各分一半。

    現在竟然全部都推到老子頭上,想要搶奪老子的寶物,還找了一個冠冕堂皇的借口,真是讓人惡心。”龍塵冷笑,鐵鍋再次砸出。

    “哼,狡辯沒有任何意義,你這個十惡不赦的邪魔,如果束手就擒,又豈會引起殺孽?孽障,受死吧!”那手持長矛的命星境強者冷喝,長矛已經到了龍塵近前,呼嘯的音爆,震耳欲聾。

    “就你這種垃圾,還腆著一張大臉,活在這個世界上,我哪有資格去死?還是你去吧!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怒吼,陡然間背後神環亮起,五色神環撐開天地,虛空震蕩,五彩之光直射蒼穹,崩碎了四方雲朵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鐵鍋重重砸在那長矛之上,鐵鍋之上黑色的鍋灰激蕩,發出一聲震天爆響,那手持長矛的命星境強者,竟然被龍塵一擊砸飛。

    那把祖器長矛,竟然被一擊崩碎,祖器崩碎,那手持長矛的命星境強者,半邊身子也被炸開,拿著長矛的手臂已經消失。

    一擊崩碎祖器,氣勢衝天,無敵的意誌,壓製了天道,令九天顫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