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不光是我,很多宗門,都在用這個方法,來判斷玄天道宗是否還存在。”鄭文龍道。

    “還在?好,這對我來說,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,我竟然沒想到用這個方法。”龍塵聽到這個消息,一下子輕鬆了許多。

    如今距離玄天道宗被滅,已經過去七天了,這個時候玄天塔還能夠撐住,那麽就說明,玄天塔的危險越來越小了,這確實是一個讓龍塵極為振奮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龍兄,你現在有什麽打算,需要幫什麽忙,盡管說,我準備在你身上,做一筆大投資。”鄭文龍鄭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你能來見我,不怕得罪那些勢力,我已經感激不盡了。

    我龍塵很少服人,你這個生意做得,我很服氣,希望我們之間的交易,能夠做一輩子。”龍塵也笑道。

    在這裏,龍塵得到了一個驚喜,這次算是來對了,光是這個消息,就讓他振奮許多。

    “君子之交淡若水,小人之交甘若醴。君子淡以親,小人甘以絕,在外界看來,我們商人之間的情感,就是這種寫照。

    但是商人的投資,可不是單單金錢上的,情感上的投資,才是最大的投資,而我在你龍兄身上得到的回報,更加證明了,情感投資,才是最大的投資,利潤千倍萬倍的往上翻。”鄭文龍笑道。

    鄭文龍確實是一代奇才,魄力極大,為了這份情感投資,寧願脫離華雲宗,這種豪情,不是誰都有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鄭文龍對自己的事,一字不提,情感投資,不需要過多的表達和修飾,那會變得虛情假意。

    “文龍兄你的好意我心領了,這次我過來,主要就是來打探消息的,現在我已經得到了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日子,文龍兄,你幫我留意一下整個東玄域的動向,我需要一些情報,這個就勞煩你了。

    我現在的目標可以很明確了,他們既然想我死,那我也不會讓他們太過清閑,至於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,就讓他們先囂張一陣子。

    不過因為古族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勢力太過複雜,畢竟他們都是聯盟,我不知道哪一家,針對了我玄天道宗,所以無從下手。

    所以,我準備先從邪道開始,你慢慢幫我查一下,到底是誰直接參與了襲擊玄天道宗,一旦明確了,我就開始複仇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不管是古族,還是遠古世家聯盟,都是由數萬勢力組成,內部構架極為複雜,並不是所有勢力都是壞人,龍塵不是嗜殺之人,沒辦法一視同仁,全部報複。

    那麽這件事交給鄭文龍是最合適的,但是龍塵不能等,這次龍塵要以血腥的手段,徹底震懾東玄域,但凡參與攻擊玄天道宗的,都要付出血的代價。

    鄭文龍調查的期間,龍塵當然不會閑著,他準備先從邪道開刀,滅殺邪道無需有任何的顧忌。

    “龍兄,這個……”聽到龍塵這麽一說,鄭文龍有些為難了。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,,拍了拍鄭文龍的肩膀道:“文龍兄,你放心,我不會令你為難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鄭文龍的心思,他怕龍塵問鄭文龍要邪道的資料,畢竟邪道的生意,華雲宗也在做,這屬於商業機密,如果告訴龍塵,那是違反規則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