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玄郡,繁華依舊,行人如織,光傳送陣前,就有數千人排起了長隊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入東玄郡,見傳送陣前方,就有數百強者,正盤查進入東玄郡的來往行人。

    隻見前方豎立著一個巨大的牌子,牌子上麵,畫著有一個人的影像。

    “筆墨均勻,色彩鮮豔,連人物神態、舉止、情感,都捕捉得絲絲入扣,宛若活人,這個畫師,一定是一位高手。”龍塵排著長隊,看著前方的畫像,不由得讚道。

    那個牌子上,畫著的人,正是龍塵,顏料筆墨都極為考究,畫得極為傳神,就連龍塵自己都不禁讚歎,因為畫得太像了,連身高比例,都分毫不差。

    “噓,你不要命了,那可是殺人不眨眼的魔頭,不能妄論,你想死,但是不要牽連到我。”龍塵前方一個男子,回過頭來,對著龍塵怒目而視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評論畫工而已,聽你的意思,畫上那個英俊瀟灑,玉樹臨風的英雄人物,難道大有來頭?”龍塵不禁一陣好笑。

    那人聽過後,不禁臉色大變,狠狠瞪了龍塵一眼,竟然轉身離開,跑到隊伍後麵重新排隊去了,宛若躲避瘟神一般,生怕被龍塵的氣息沾染。

    “我草,不至於吧!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不就是說句話麽,犯得著如此恐懼麽?

    “兄弟,小聲點吧,別給自己找麻煩,我跟你說,那些人都是一群混蛋,沒事,也會找點事出來,如果你透露出一點,有關那個人的事情,立刻就會被盤查。”在龍塵身後,一個看上去比較沉穩,長相有些憨厚的男子,輕聲道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認識畫中之人,我怕他們作甚?”龍塵奇怪。

    那人略微偏過頭來,看了一眼已經排了十幾裏的長隊,似乎感覺到,這個距離還是比較安全的,才開口道:

    “小兄弟,一看你就沒什麽江湖經驗,你認識不認識畫中之人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的口袋,明白麽?”

    “我還真不明白。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啊,你吃虧太少了,你可知道畫上之人是誰?”那人問道。

    “正要請教,此人英俊瀟灑,英武不凡,一看就是頂天立地的英雄人物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打住,你要是這麽說,我也去後麵排隊了。”那人一臉無語地道,顯然也怕受到牽連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,隊伍周圍,好幾個人已經重新去跑去後麵排隊了,顯然都想離龍塵遠點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上想通了不少東西,覺得李天玄、阿蠻他們應該是安全的,因為他又從龍骨邪月那,套出了一部分關於九轉噬魂杖的能力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龍塵就放心多了,整個人也輕鬆了許多,所以說話,也開始信口開河了。

    “行,行,那我不說了,這位大哥,你說吧,跟我說說,這其中到底有什麽貓膩。”龍塵說完,直接遞給那人一個小小的玉瓶。

    那人一愣,接過玉瓶,那人同樣也是一位璿丹境強者,神識一掃,發現裏麵竟然是一顆極品九階丹藥,不禁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不過此人也是精明之人,眼中的狂喜之色,一閃即逝,將之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知道,眼前這個看上去什麽也不懂的菜鳥,一定是來曆極為驚人的存在。

    應該是某個超級勢力裏身份極高的存在,出來曆練的,所以不懂什麽人情世故,但是出手卻闊綽得嚇人,這一顆丹藥,甚至比得上,他一大半身價財富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