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空之上的護山大陣上,無數的符文集結,凝聚成一道金色長槍,淩空下擊,如天神之矛,滅殺世間生靈。

    這是集合了鎮天法宗護山大陣所有力量的一擊,恐怖絕倫,在那恐怖的威壓之下,所有人都感到心神顫栗。

    而他們隻不過是承受了一些餘波而已,而被攻擊的龍塵,承受的力量,讓人無法想象。

    “你們鎮天法宗的人,嘴巴真不幹淨,讓人討厭,算了,今天還是讓我來成全你吧。”龍塵一聲冷哼,手中黑色長刀一揮,一道巨大的刀影斬在那長槍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長槍爆碎,不光如此,巨大的刀影破開了蒼穹,洞穿了護山大陣。

    “哢嚓哢嚓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,籠罩著整個鎮天法宗的大陣之上,出現了無數細密的裂紋,最後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“護山大陣……竟然……崩碎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驚天,崩碎了鎮天法宗的護山大陣,更崩碎了他們所有人的信心。

    龍塵進入鎮天法宗,警報就已經響徹了整個宗門,所有強者們都目睹了這一切,龍塵比傳說中還要恐怖,已經無人可以製服,一個個臉色蒼白,眼神之中全是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崩碎護山大陣,那鎮天法宗的副掌門,受到了反震之力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那鎮天法宗的副掌門忽然眼前一花,龍塵已經再次出現在他的麵前,二話不說,抬手就是一個大耳光。

    “你嘴巴太臭了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鎮天法宗的副掌門,臉上中了龍塵一記耳光,結果這一次,他沒有被抽飛,而是直接被抽成了血霧。

    龍塵一耳光過去,回手又是一耳光,本想連續抽耳光的,結果回手竟然抽了個空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想起來,沒有了護山大陣保護,那鎮天法宗的副掌門肉身極為孱弱,連一巴掌都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那鎮天法宗的副掌門肉身爆碎,元神出竅,出現了一個透明的身影,神光燦爛,那是他的元神。

    他的元神剛一出現,就要立即逃走,沒有了肉身,元神雖然可以戰鬥,但是戰鬥力急速下降,根本不可能抵擋得住龍塵。

    那鎮天法宗的副掌門,心中無比懊悔,他太自大了,他從未想過,龍塵竟然有如此恐怖,元神暴露,正欲立即逃走。

    可是元神剛剛動,龍塵的一根手指之上,帶著雷霆之箭,洞穿了他的眉心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在鎮天法宗的副掌門,絕望的慘叫聲中,他的元神崩碎,化為漫天漣漪,形神俱滅。

    “竟然不知道齊雲傲的事情?”

    龍塵一指崩碎了那鎮天法宗副掌門的元神,快速查看他的靈魂,在他的神魂之中,並無禁製,龍塵很快可以查看大部分記憶,但是竟然發現沒有齊雲傲攻擊玄天道宗的記憶。

    而在龍塵崩碎邪道侏儒老者的靈魂碎片中,看到了九轉噬魂杖爆發神威,更看到了齊雲傲的影子,顯然這人,並不知道真正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虛空之中道道漣漪擴散,那是鎮天法宗副掌門的元神,隨著龍塵的動作,徹底消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