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鎮天法宗變得極為低調,再也沒有以前的張狂,就連宗門前的守門弟子,都變得不那麽囂張了,不再敢以鼻孔看人。

    清晨的陽光,照亮了大地,崇山峻嶺間,霧氣升騰,群山在霧氣中若隱若現,宛若仙境。

    幾十個鎮天法宗的弟子,站在山門前,對眼前的美景,早就已經習以為常,一個個如同木雕一般,站在那裏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這些弟子,修為都是辟海境,派辟海境天行者弟子來看大門,說明鎮天法宗的實力,確實遠遠高於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因為玄天道宗看大門的弟子,通常都是外門弟子,修為隻有先天境。

    “踏踏踏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男子,肩膀上扛著一把黑色長刀,在朝陽的映襯下,緩緩走上台階,直奔鎮天法宗的大門走來。

    那個身影緩步而行,但是每一步踏在台階上,大地都猛地顫動一下,如同一個擎天巨人在前行。

    太陽就在他的背後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暈,讓人無法看清他的容貌,神秘莫測,卻又帶著讓人無法呼吸的凝重氣息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鎮天法宗,來人通名報姓。”

    黑衣男子的出現,令那些弟子心頭一凜,明明黑衣男子,並沒有爆發氣勢,但是他們卻感覺到,汗毛根根倒豎,一個弟子高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踏踏踏……”

    那黑衣男子仿佛沒有聽見那人的話一般,依舊緩步向前,腳步聲越來越緊,大地顫抖得越來越厲害。

    腳步聲好像狂雷在耳邊炸響,令這些弟子心頭巨震,他們好像看到的不是一個人,而是一頭來自地獄的惡魔,正緩緩向他們走來,因為他們已經嗅到了無盡的血腥與殺戮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所有弟子利刃出鞘,一人厲聲喝道:“來者通名,否則別怪我等啟動大陣將你滅殺。”

    但是那個身影並沒有理會,依舊緩步前行,隨著那人前行,太陽從他的背後移開。

    “龍……龍塵!”

    刺眼的陽光消失,那些鎮天法宗的弟子,終於看清了一張,令整個天武大陸都為之動容的年輕的臉龐。

    眉毛如劍,目若星辰,那是一張極為俊逸的麵孔,很耐看,可是此時,在這樣麵孔之上,掛著無盡的冷意,眸子之中,更是帶著刺骨的殺意。

    龍塵來了,龍骨邪月扛在肩膀上,緩步而行,長發緩緩浮動,黑刀黑袍,就像是一尊魔神降臨人間。

    “不想死,就別擋道。”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腳步沒有一絲停留。

    “嗡!”

    一個鎮天法宗的弟子,一拍身邊的石柱,陡然間虛空之上,無盡的符文之力流轉,竟然化作一把符文之刃,對著龍塵斬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